ACC永續行銷計畫推動低碳策展    循環展架打造綠色展覽新風貌 - 匯流新聞網

LIFE

ACC永續行銷計畫推動低碳策展    循環展架打造綠色展覽新風貌
ACC永續行銷計畫推動低碳策展    循環展架打造綠色展覽新風貌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29230523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 / 台北報導

今年蔬福生活展首度推出淨零LiFe生活展區,該展區引入全新低碳策展概念。其中由ACC域創展示永續極簡展架,更是極具特色,並宣導展後淨零的目標,進而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ACC是由15年行銷經歷專業的團隊所組成,專長品牌策略、媒體公關及行銷統籌。

ACC推出的永續極簡展架有四項特點,首先外觀極簡設計,其次是百分之百的循環材質,同時有快拆易搭,顏值與功能兼具。ACC執行長陳艾敏表示,ESG在台灣逐漸被大眾所熟知,並關注這項議題,但在活動產業中,觀察到策展活動通常需要大量的展品、設計材料和裝飾物,這些物資可能存在過度使用的情況,為此在2021推出的極簡永續展架,為了就是要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

陳艾敏補充,現階段在推廣低碳策展這條路上,還是許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也很高興透過這次淨零LiFe展區,展現極簡展架的特色,讓更多人關注低碳策展這個願景。活動現場高質感的永續展架,功能性與耐用年限高,也受到許多企業關注和支持。

業者表示,將持續推廣低碳策展的實踐作法,低碳策展實踐活動以環境友善的方式呈現精彩的展覽內容,有效地減少碳排放,積極地讓大眾意識永續可以非常有質感地呈現。為減少展會產業浪費的現況,啟動ACC永續行銷計畫,推廣至今,專業團隊發揮行銷專業,讓更多人體會永續與質感同時並行。

低碳淨零策展活動不再只是理想,陳艾敏提到,如果能在消費過程中沒有負擔,同時擁有美觀的設計,是件很棒的事。團隊將持續在推廣永續生活這條路上前進,希望帶給大眾正確理念,用意識感創造儀式感,實踐輕盈地活在當下的生活方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泰維根亮相國際蔬食文化節 推廣零排碳料理

【有影】自主修護的輕保養哲學 謝佳見攜手台塑生醫推首款聯名保養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