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維根亮相國際蔬食文化節 推廣零排碳料理 - 匯流新聞網

LIFE

泰維根亮相國際蔬食文化節 推廣零排碳料理
泰維根亮相國際蔬食文化節  推廣零排碳料理

泰維根亮相國際蔬食文化節 推廣零排碳料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 / 台北報導

泰維根Thai Vegan首次在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蔬福生活展亮相,現身淨零LiFe館,倡導植物飲食,現場備有泰綠咖喱搭配泰國茉莉香米飯和義大利麵及泰打拋肉搭配泰國茉莉香米飯,亞洲廚神王凱傑蒞臨到場共襄盛舉,讚許泰維根泰式料理香氣鮮味十足。

泰維根主廚阿文表示,在泰國擔任主廚多年,擅長泰式料理和辛香料搭配創造香味濃郁,結合鹹、辣、酸、甜融合色香味俱全,創造豐富有層次的口感,回國後開始逐步發展出泰維根 Thai Vegan 全素泰式料理冷凍食品,目前主推泰綠咖哩、泰打拋肉、泰酸辣海鮮湯三款產品,近期將陸續推出更多產品。

泰維根執行長楊菀如說,泰維根堅持的是正統道地的泰國味,把道地泰國的口味呈現給顧客,愛吃泰式料理的老饕不用飛到泰國就可以品嚐到泰國料理。

全素泰式料理冷凍熱門商品泰綠咖哩,選用東南亞進口椰糖、椰漿、新鮮泰式香料香茅、南薑、痲瘋柑葉,加上新鮮蔬菜 鴻禧美白菇、冬瓜,和小麥蛋白植物肉,純素不含五辛、無蛋奶。阿文今年二月研發微辣版泰綠咖哩、微辣版泰打拋肉,不吃辣的小孩與長輩都可以吃。

泰式香料食材採用台灣農夫友善種植的香茅、打拋葉、痲瘋柑葉、南薑等新鮮食材,以愛護地球的熱忱和支持永續耕作小農,採用植物蛋白的零排碳植物肉和台灣在地新鮮蔬菜。

楊菀如補充,純素泰式冷凍食品簡單加熱十分鐘就可以在家享用到餐廳等級的料理,有微辣和中辣兩種辣度可以選擇,讓熱愛泰國辛辣口味的人和不太吃辣的小孩及長輩都可以吃。

業者說明,看好台灣蔬食市場的發展,認同植物飲食生活的重要性,在素食產業蓬勃發展的趨勢下,阿文與楊菀如將繼續堅持與用心推出更多全素泰式冷凍食品,未來也將規劃參與更多蔬素食市集活動來讓大家品嚐到更多泰維根的特色料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泰維根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一同「蔬福」生活 國際蔬食文化節12日登場

【有影】自主修護的輕保養哲學 謝佳見攜手台塑生醫推首款聯名保養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