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霸30年 素還真回來了!《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明年1/23電影院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橫霸30年 素還真回來了!《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明年1/23電影院見
橫霸30年 素還真回來了!《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明年1/23電影院見

匯流新聞網記者柳玟亘/台北報導
素還真回來了!霹靂英雄戰紀子公司霹靂國際多媒體耗資2.5億打造,素還真三十周年代表作「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將於明年1月23日經典回歸。霹靂董事長黃強華、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共同宣告這個稱霸台灣30年的本土最強IP,即將以新作開啟霹靂宇宙新紀元。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是1990年經典劇集「霹靂異數」的重啟鉅作,這部被霹靂迷奉為絕對經典的作品,在華人地區稱霸近30年,奠定霹靂武俠宇宙的第一男主角「素還真」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

許多霹靂迷聽到「霹靂異數」重開機的消息都非常興奮與期待,有網友表示重看舊作都還是感動想哭,非常好奇重啟的「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故事會如何發展與創新。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是骨灰級霹靂迷,得知「霹靂異數」舊作新拍,他很期待,並極力爭取在自家影城獨家曝光,也促成片花特映會活動。

橫霸30年 素還真回來了!《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明年1/23電影院見 5

明年一月會有連續18週,威秀影城搶先在「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DVD發行的前24小時獨家首映最新劇集,藉由影城高水準的放映品質,讓霹靂迷在大銀幕上享受高檔次的視聽饗宴。

以電影規格重金打造的「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呈現瑰麗壯闊的奇幻武俠世界,要招喚廣大新舊劇迷,再掀布袋戲追劇風潮。DVD將於明年1月23日發行,7-ELEVEN與全家便利商店雙通路有販售,另外霹靂最新電影「霹靂英雄戰紀之素還真」預計2020年全球發行。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揭曉!《紐約下雪了》獲百萬首獎及最佳女演員

【有影】吳仲立一圓導演夢 走出自己的電影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霹靂英雄戰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