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我出門一定就是「逆時鐘」? 對我的嘲弄永無止盡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佩琪:我出門一定就是「逆時鐘」? 對我的嘲弄永無止盡
陳佩琪:我出門一定就是「逆時鐘」? 對我的嘲弄永無止盡

陳佩琪:我出門一定就是「逆時鐘」? 對我的嘲弄永無止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一則「這回不『逆時中』! 陳佩琪伴柯赴白色野餐日」的TVBS新聞標題,不禁讓陳佩琪吐露不滿,她表示PTT上的攻擊,或許就是一些上不了檯面的匿名攻擊,不解檯面上的媒體也有需要下這種標題,出門一定就是「逆時鐘」?

陳佩琪學到一課:「我出席活動都是為要逆時鐘?從這裡我也學到了跟滿意度9成的部長意見不和是多麼嚴重的事,因為跟他意見不合,人家對我的嘲弄似乎也永無止境!」

她指出跟柯文哲出席上週六活動,多數媒體都用「2020白色野餐 柯P夫婦全白現身」做標題,不明白為何該媒體要用上「不逆時中」等字眼。

陳佩琪不僅在該新聞下回了一段話,也寄給電視台的客服部:「跟市長出門活動是義務, 我對疫情和世衛信有自己的看法是自己的醫療專業,請問您們下這種標題,是我出門一定就是逆時鐘,沒別的了,有需要這樣嗎?」

隔天客服部回她說會把她的意見轉告「同仁」,不久後「同仁」就回覆說,謝謝對他們的支持,請以後再多支持他們。她強調,柯文哲是現任市長,她是市長牽手,市長還沒卸任前,自認有義務陪同市長出席活動。

「我是利用自己的假期,花自己的時間,不會收任何車馬費,就是純義務本質。我的本業是醫生,之前的世衛信,到後來的小明爭議,到最近的是否普篩(個人認為要杜絕沒症狀者變成社區感染源,就該如此,因為這病毒五成以上到八成是沒症狀),我是按自己醫師的專業在說話,或許大家都不認同,PTT也都罵我是沒腦的普篩天后,被罵久了也會怕。」陳佩琪委屈地說。

她透露,每次看到自己有感的新聞,不會有干政疑慮的,總是文思泉湧,洋洋灑灑寫了一堆。然而,關於陳時中相關議題,她已承諾不再講了,所有爭議就留給大家認為有資格講的人去講,沒想到後遺症還沒結束。

新聞照來源:陳佩琪臉書/台北市政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團呼籲蘇貞昌:許多支出是綁樁性質 2300億編列預算別亂花

游錫堃:還原歷史真相有助台灣團結 應鼓勵公職修習台灣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