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秒一鍵匯入 直接把IG圖文印成一本攝影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45秒一鍵匯入 直接把IG圖文印成一本攝影書
45秒一鍵匯入 直接把IG圖文印成一本攝影書

45秒一鍵匯入 直接把IG圖文印成一本攝影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Instagram(簡稱IG)是時下資訊多元分享的社群媒體,滿滿的貼文都充滿每個人的專屬回憶,若能讓普通貼文變得看起來質感,印製成社群書,多年後再翻看這些點點滴滴,更能回味當時的小時光。民眾只要有社群帳號,即可使用強大的AI自動排版系統,製作一本獨一無二且質感兼具的「Instagram Book」。

據2021年第三季社群媒體使用調查顯示,IG使用率佔70.6%,僅次於Facebook(90.8%),其用戶仍在成長中,用戶可透過這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小事、生活光景,也可與其他人進行互動。台灣相片書品牌點點印於3月推出Instagram Book,透過導入社群貼文,即便是排版新手,也可運用AI智能進行自動排版功能,一鍵完成所有設定製作屬於自己的實體書。

這項服務上市迄今一個月即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如烹飪愛好者、寵物愛好者、露營登山友、嬰兒成長紀錄、甚至是交往紀念日,藉由最佳視覺化多組合及間距美學完成高質感的圖文設計,除了自動排版、美感設計功能,還可以自動抓取社群帳號的9張精選圖片作拼貼,用戶也可客製化空間替換自己理想的照片。

因製作門檻低,讓不懂排版、設計的網友可自行完成屬於自己的IG Book,推動這套系統的點點印創辦人陳函薇表示,使用社群帳號時會難免遇到無預期被封鎖帳號、資料憑空消失或是社群平台當機等其他無法預期情況,即便資料備份或保存下來的貼文,檢視方式也不一定清楚、美觀。她說社群書唯有不斷改良、研發,才能幫助民眾留住珍藏圖文,達到內容備份服務。

圖片來源:點點印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東洋獲食藥署藥證 新增疫苗、麻醉部門拓展醫療佈局

想看藝術品變NF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與你松菸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