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意影像實體化 浪漫七夕表白靠這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將愛意影像實體化 浪漫七夕表白靠這招
將愛意影像實體化 浪漫七夕表白靠這招

將愛意影像實體化 浪漫七夕表白靠這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農曆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有另一半的朋友又得開始構思情人節禮物了,送什麼才能不傷荷包又不踩雷呢?「照片」是不少人在戀愛過程中必定會有的「愛的軌跡」,點點印幫助人們把珍貴的回憶印製成書,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收到一本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相片,度過一個「儀式感」滿滿的情人節。

剛墜入愛河的兩人眼中只有彼此,即便拍的照片只有雙人倒影,這股浪漫也能傳達到彼此心中,無論在家或相約飯店浪漫過情人節,打造情人視角的「風格照片牆」是能提升愛之力的方法之一,將照片印成小卡,把照片串起來,佈置於牆面一角,甜蜜感瞬間爆棚。

熱戀ing期間豈能只是在社群PO圖放閃?工作生活再累再忙都要在另一半的世界刷存在感,想讓對方工作時抬頭能看到你,不妨製作一本「熱戀桌曆」送給對方。不但可以放合照,還能穿插一些兩人到過的風景地,選用客製化桌曆,自己決定起始月份,把交往紀念日等特殊日子記到桌曆上,讓情人收到禮物心頭暖暖。

邁入穩定交往期,最怕感情被習慣消磨掉,不如製作一本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集」,男女主角就是自己,那些年兩人一起去過的每一個城市、國家,都能集結成冊,客製化排版,做出一款不撞禮的情人節禮物,讓對方收到時眼睛為之一亮,憶起甜蜜時光,新鮮指數100%。

老夫老妻的愛與膩在一起的時間長短無關,甜言蜜語不再是主要的愛情基底,或許約會不再打扮、訊息不再秒讀,但雙方的愛已是旁人無可取代,送「框畫」簡單慎重、高雅情長,把愛裱框在家中一角,無需任何言語,就能感受彼此愛意,精選一張難忘時刻,把想說的話及紀念日期刻印於框,體現內斂的浪漫。

七夕情人節送禮,最在乎的就是對方的「心意」,除了事前打聽對方喜好外,平常也要觀察對方喜歡的東西是什麼,若真的對送禮沒想法,也千萬別為了送禮而亂送,有時候親自製作禮物,或用照片紀錄愛情,反而更能感動對方。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泰置地廣場第三年 打造青埔新地標

5G智慧校園超展開 遠傳電信 東華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