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公投今登場!蔡英文投票最後喊話 - 匯流新聞網

NEWS

4大公投今登場!蔡英文投票最後喊話
  • 字級
4大公投今登場!蔡英文投票最後喊話

4大公投今登場!蔡英文投票最後喊話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4大公投今(18)日登場,蔡英文總統上午前往永和投下4張公投票。由於今天單獨舉辦公投,投票當天得於場外30公尺之外宣傳理念,她今天於投票後對全民做出最後喊話。

4大公投今登場!蔡英文投票最後喊話

蔡英文說,今天是4項議題的公投投票日,這次公投的議題,對台灣未來發展都很重要,不論是能源轉型供電穩定,或是經貿佈局,跟台灣和美國的關係,都是很重要的政策議題,這些政策其實都是政府目前正在執行的相關政策。而且這些政策在執行上也都大致在軌道上,希望我們能夠加速進行,這樣子,能源可以更快速轉型,供電可以更進一步到位,穩定供應經濟發展、民生所需。

蔡英文指出,另外我們在經貿布局上,與外交關係的拓展,是這幾年政策非常注重的事情,這些都是政府正在執行的政策,因此不希望在這些重大政策執行的過程中出現變數,讓政策執行緩慢下來,甚至於停止。

蔡英文說,所以在這次公投4個議題上,她要呼籲大家出來投票,投下4張不同意的票,「讓我們現在的施政,可以繼續順利進行,讓台灣在很多重要國家層面的議題,可以進行改革轉型,這是一個很重要,需要全體國人一起來努力、支持,今天希望大家出來投票,投下4個不同意」。

蔡英文表示,對於今天投票所的整體安排,她覺得蠻好的。另外,這次公投沒有限制在投票日當天不能進行說明或宣傳,所以她特地選在法定範圍之外的地方,向大家進行公投4項議題的說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對公投表態1400字全文 外界看不懂各自解讀

政府養網軍?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