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夜首長未到?朱立倫:固守各縣市催票 見縫插針大可不必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投夜首長未到?朱立倫:固守各縣市催票 見縫插針大可不必
公投夜首長未到?朱立倫:固守各縣市催票 見縫插針大可不必

公投夜首長未到?朱立倫:固守各縣市催票 見縫插針大可不必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今(18)日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一早八時許就前往北市五華國小投票所投票,對昨晚公投之夜各縣市首長均未到場,朱立倫表示,他與縣市長通電話,請大家固守各縣市,然後催票,讓大家出來投票,「結果有人還是要見縫插針,我覺得真的大可不必」。

昨晚國民黨與民間公投發起團體一起夜宿自由廣場,入夜後氣溫驟降,寒氣逼人,天亮後氣溫仍僅十餘度,被問及是否會擔心天氣冷,會衝擊到投票率?朱立倫表示,雖然天氣冷,希望還是呼籲大家為了台灣的民主,為了我們的民生議題,為了健康,大家都要出來投票。

公投夜首長未到?朱立倫:固守各縣市催票 見縫插針大可不必 11

媒體聯訪問,昨現場似乎縣市首長都未到場,擔心凝聚投票的狀況?朱答:「到最後一分鐘都投票了,還要試圖來見縫插針」,他強調昨天每位縣市長都打電話,請大家不要到現場來,包括每一位我都傳訊了,就是說請大家固守各縣市催票,「結果有人還是要見縫插針,我覺得真的大可不必」。

對於縣市首長們都是預錄影片,只有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宜蘭縣長林姿妙都是新聞片段出現,是和黨中央保持距離?朱立倫強調,這個也都是經過對方同意的,因為大家有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對公投的支持,今天都是投票,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

記者關心在自由廣場睡得還好嗎?朱立倫說,天氣雖然冷,但是那一份為台灣民主來努力,尤其是跟民意站在一起的決心不變,甚至感覺到很溫暖,「因為畢竟我們不是為個人,也不是為政黨,今天也不是國民黨會贏或國民黨會當選,今天是民意的展現,讓這些大家關心的議題能夠獲得充分的展現」。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傳遞錯誤訊息 心理學家驚疑論文門:作假是蔡總統慣性?

陽明山水牛大量死亡/疑刺圍籬限制過冬有關 監院糾正陽管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