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傳遞錯誤訊息 心理學家驚疑論文門:作假是蔡總統慣性?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臉書傳遞錯誤訊息 心理學家驚疑論文門:作假是蔡總統慣性?
臉書傳遞錯誤訊息 心理學家驚疑論文門:作假是蔡總統慣性?

臉書傳遞錯誤訊息 心理學家驚疑論文門:作假是蔡總統慣性?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臉書上貼出四項公投宣傳文宣,將「反萊豬」公投寫成「反美豬」,「遷離三接」寫成「停建三接」,引起各方討論。教育及心理學教授、藍營智庫國政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聯想到「論文門」事件,直指「作假難不成已是蔡總統的慣性?」

柯志恩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有朋友問為何沒有發揮在「卡管」案的戰力,對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提出質疑,她自稱都會「弱弱」的回應,蔡和她自己及所有的大學教師一樣,經過系、院及校的三級三審,並透過外館向畢業學校取得認證。

臉書傳遞錯誤訊息 心理學家驚疑論文門:作假是蔡總統慣性? 11

她指出,何況聘任蔡總統的是其母校政治大學,程序上「應該」合法,除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配合作假,或政治大學當年的聘任程序出問題,她說:「這些都非我的經驗值可解釋」。

柯志恩並說,最近看到蔡總統臉書上,公然把四項公投中的其中兩項議旨改寫,明明寫的是禁止萊克多巴胺肉品進口,她硬是要寫成禁止美豬進口,明明是要遷離三接,她卻寫成停建三接,堂堂總統的臉書傳達這麼錯誤的訊息,公然造假,把自己當成側翼的水平,總統的高度和態度到底在哪裡?

「人格通常在16歲後就底定,可以為了政治目的,連一個最基本的『訊息明確』都做不到,往前追溯,作假難不成已是蔡總統的慣性?」柯志恩提出質疑。

她並直指論文門事件,原先在她的學生彭文正等學者強力追查,但她都以已不是立委身分,很難在此議題上著力,來結束這個議題。但這次柯志恩強調:「下次我的學生彭文正再跟我講蔡總統的論文事件,這次我會好好的聽他講清楚!」

照片來源:柯志恩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防疫旅館爆群聚感染 台商傻眼抗議籲大陸返台改居家檢疫

陽明山水牛大量死亡/疑刺圍籬限制過冬有關 監院糾正陽管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