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自發性?林靜儀爆料 台中補選從請客加碼成送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又是自發性?林靜儀爆料 台中補選從請客加碼成送禮
又是自發性?林靜儀爆料 台中補選從請客加碼成送禮

又是自發性?林靜儀爆料 台中補選從請客加碼成送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備受全民關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17)日影射顏寬恒陣營的周邊組織,從過去的請客吃飯加碼成送禮,她呼籲中二選區的民眾不要輕易地把手上的選票交出去,要把握明年1月9日改變地方生態的機會。

又是自發性?林靜儀爆料 台中補選從請客加碼成送禮

對於台中檢警展開監控選舉賭盤的行動,林靜儀今天受訪表示,其實台中第二選區除了賭盤之外,還有很多光怪陸離的事情發生。大家前一段時間看到有人請客吃飯,基本上來說,候選人去現場打聲招呼,是應該的。但是地方選民都清楚,有一些特定組織在動員,甚至傳出在選舉當天,還會有一些很奇怪、很特別的動員方式。

林靜儀說,我們也知道,有一些單位正在四處贈送禮物,透過地方的組織系統陸續進行中,這些動作都走在法律的邊緣。但是我真的相信,第二選區的選民應該很清楚,我的對手正透過地方組織所做的伎倆,我也相信第二選區的選民,應該清楚我們這裡的地方發展,絕對不是吃一頓飯、拿一個禮物,或是里鄰長特別的交代,大家就輕易地把手上的選票交出去。我仍然相信第二選區的選民是期待改變的,也期待非常久,這個改變的時間,就在明年1月9日,大家不應該錯失這一次改變的機會。

台中第二選區之前傳出「炒米粉」事件,由網紅「音地大帝」率先爆料,指凡是有顏寬恒出席的場合,就有許多免費吃到飽的豐盛台灣小吃,此舉吸引網友關注。由於狀況曝光,後續傳出改由特定人士私下告訴里民,於指定時間前往特定餐廳餐敘,轉為地下化,但都屬於自發性的餐會,強調與顏家資金無關。林靜儀今天表示,第二選區已經從過去的請客吃飯,加碼成送禮,她呼籲選民不要因此輕易交出選票。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對公投表態1400字全文 外界看不懂各自解讀

政府養網軍?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