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母親長期被家暴 子懷恨狠心殺父肢解棄屍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忍母親長期被家暴 子懷恨狠心殺父肢解棄屍
不忍母親長期被家暴 子懷恨狠心殺父肢解棄屍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1名清潔隊員,今天上午在保平路巷弄旁工作時,突然發現旁邊的瓦磘溝內,有一具無頭無四肢的浮屍,由於屍體已發黑,而且沒有四肢、頭顱,一開始還以為是樹幹之類的廢棄物。但清潔隊員靠近一看,竟是一具人體,嚇的趕快報警。警方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鎖定符姓嫌疑人涉嫌重大,晚間將嫌犯逮回警局,竟是一場人倫悲劇,分屍案主角竟是1對父子。

永和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獲報大圳裏有浮屍,員警到場初步調查,男性浮屍,只著一件內褲,只有軀體,沒有頭部與四肢。於是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經專案小組馬不停蹄,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鎖定54歲符姓男子涉嫌重大,終於在案發12小時後,晚間10時30分許在永和區雙和街攻堅破門,拘提符嫌到案。

警方調查,初步訊問,符嫌坦承因不滿父親長期施暴77歲的母親,而懷恨在心,12月7日凌晨疑在住家頂樓殺死84歲父親後肢解分屍,再拿出行李箱,裝著父親身軀一路拖行到瓦磘溝旁,再將軀幹往大圳一丟,就直接離去。目前警方已深入釐清相關細節中,並搜尋包括頭顱、四肢等部位的去向。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跨區下鄉到超商領包裹 車手被逮喊冤辯是友人拜託

新北永和驚傳分屍案 排水大圳浮屍無頭無四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