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陳屍家中頭顱手腳遭肢解 同住兄長失聯拉行李箱出門涉行兇 - 匯流新聞網

NEWS

男陳屍家中頭顱手腳遭肢解 同住兄長失聯拉行李箱出門涉行兇
  • 字級
男陳屍家中頭顱手腳遭肢解 同住兄長失聯拉行李箱出門涉行兇

男陳屍家中頭顱手腳遭肢解 同住兄長失聯拉行李箱出門涉行兇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與友人失聯5天的54歲梁姓男子,竟被發現陳屍家中,而且頭顱、雙手、右腳都被肢解,不見蹤影。轄區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員警獲報破門尋人時,發現驚悚駭人現場,員警在屋內尋獲至少5把沾有血跡的各式刀械,目前已送交鑑識單位,查明是否為兇刀。員警調查,梁姓男子與胞兄同住,但事發後哥哥卻失聯失蹤,巷弄監視器則拍到梁男大哥拉著行李箱出門,目前已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追查中。

警方表示,1名自稱是梁姓死者老友的女子,昨天下午5點多向永和警分局報案指稱,自今年8月30日後就再聯絡不上梁男了,覺得不對勁,而且懷疑他遇到意外。員警循線到梁姓死者位於永和區智光街3樓住處,沒想到一走進樓梯間就聞到濃濃的屍臭味,員警緊急聯絡家屬開門,赫然就在房內床邊看到肢體不全的梁姓男子,而同住的梁姓大哥卻不見蹤影。

警方調查,躺臥床邊的梁姓死者,雙手與右腳遭肢解,原以為頭顱在床下,但仔細查驗後,才發現頭顱也被砍斷。鑑識人員勘查採證,卻發現屋內血跡量不符合分屍現場,懷疑陳屍房間可能不是第一現場,梁男明顯已死亡多日。員警另外也在屋內四處尋獲至少5把各式刀械,都沾有不少血跡,也已送交鑑識單位查驗是否為兇刀。

警方表示,梁姓死者家中有9個兄弟姊妹,54歲死者是最小的弟弟,之前與母親、大哥同住,但母親過世後就剩下年紀相差19歲的兄弟兩人。事發後員警連繫梁家人,卻怎麼也連絡不上與死者同住的大哥,而且訪查附近鄰居也發現,兩人平常感情不睦,經常爆發口角衝突,梁姓大哥還曾有家暴紀錄,脾氣十分火爆。

警方調查,音訊全無的梁姓大哥,透過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自8月30日後幾乎每天都拉著一只行李箱出門,行跡十分怪異。最近一次出門,疑似搭車往台北市方向,就再也沒回家了。警方目前已將梁家大哥列為重要關係人,不排除行兇殺害弟弟的可能,已全力追緝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查賄制暴全面啟動 新北地檢署檢察長訪視警分局整合資源

暗夜尾隨夜歸妙齡女 壓地指侵警逮20歲單車惡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