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尾隨夜歸妙齡女 壓地指侵警逮20歲單車惡狼 - 匯流新聞網

NEWS

暗夜尾隨夜歸妙齡女 壓地指侵警逮20歲單車惡狼
  • 字級
暗夜尾隨夜歸妙齡女 壓地指侵警逮20歲單車惡狼

暗夜尾隨夜歸妙齡女 壓地指侵警逮20歲單車惡狼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街頭惡狼性侵案,今(5)天清晨1名驚慌的妙齡女子,到松山警分局報案,指稱1名年約20餘歲的男子先是假意問路,之後一路企圖尾隨她返家,卻在大樓騎樓下將她壓倒在地,以手指性侵得逞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鎖定男子身分,就在今天下午5時左右,將涉案的男子逮回警局,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偵辦。

警方表示,松山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今天清晨3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松山區一帶有女子受傷,立即派員到場了解處理。但犯嫌早已逃逸無蹤,被害女子表示,犯嫌於南京東路一帶假意問路後,就一直尾隨被害人到了新東街一帶,趁被害人不注意時,突然上前將被害人直接壓倒在地,伸出手指性侵得逞,事後騎著單車快速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及被害人描述的特徵,員警擴大調查鎖定1名年約20歲的男子涉嫌重大,今天傍晚循線將男子拘提到案。訊後,全案將依涉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建請向法院聲請羈押。

松山警分局呼籲,民眾遇人身危害時,務必即時報案,以利警方偵處,為保障身體自主權,請勇於舉發不法侵害,立即撥打110或利用「110視訊報案APP」視訊報案。警方可同步錄影,掌握報案地點即刻前往救援。另外,也期盼民眾如發現可疑之人、事、地、物,能速撥110電話通知警方,以迅速服務民眾,保障民眾安全。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心「偽」福部 提領防疫補助點擊釣魚網址騙個資

桃園兩死命案槍手落網 躲白牌計程車後車廂國道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