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兩死命案槍手落網 躲白牌計程車後車廂國道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桃園兩死命案槍手落網 躲白牌計程車後車廂國道被逮
桃園兩死命案槍手落網 躲白牌計程車後車廂國道被逮

桃園兩死命案槍手落網 躲白牌計程車後車廂國道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桃園市區於9月1日晚間傳出兩死命案,楊姓、陳姓兩名男子,疑遭36歲蘇姓友人以行刑式槍殺方式開槍射殺。轄區桃園警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由桃園市刑大及鑑識中心等人員全力支援追查,也初步鎖定蘇姓男子行蹤。經多日追緝,昨晚6時30分左右,循線於國道三號雲林縣古坑路段北上277公里處,攔查1輛白牌計程車,逮獲躲在後車廂的蘇嫌,目前全案已依殺人罪嫌偵辦中。

警方表示,蘇姓男子於當天晚間約7時左右,到兩名被害人位於桃園區中華路某大樓的出租套房內,現場雖還有其他3名友人,蘇男到場後卻以有事相談為由,先請其他人離開。直到另1名友人返回找楊姓等人,才發現兩人陳屍屋內,1人倒臥地上,1人躺臥床上,兩人都是頭部中槍,疑似被手槍近距離射殺。

警方調查,深入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行兇後的蘇男,約在事發時間時步行下樓,再攔搭計程車離去。鎖定蘇嫌後也發現,他為了規避員警查緝,經常迅速轉移躲藏地點,足跡遍及彰化、嘉義、台南、花蓮、屏東等地。桃園市警方也聯合刑事局、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彰化、嘉義、台南、屏東、花蓮等縣市政府警察局等,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昨終於鎖定他企圖搭車北上,於是派員在國道三號進行攔截逮人。

桃園兩死命案槍手落網 躲白牌計程車後車廂國道被逮 11

警方表示,蘇嫌落網後,員警也在花蓮縣吉安鄉某處竹林內,起獲他丟棄的包包,裏面則有疑似作案用的槍枝及子彈1發,還有隨身衣物,相關證物正送鑑識當中。至於搭載蘇嫌的黃姓白牌計程車司機,則表示與蘇嫌素不相識,單純只因蘇嫌僱車載送而已,但員警仍暫時依藏匿人犯罪嫌偵辦,深入釐清兩人的關係。

照片來源:桃園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男網友獻殷勤誘投資 24歲女匯款130萬元竟是詐騙網站

強制扣抵罹癌保險理賠金 只因酒駕違規罰款逾15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