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枕頭悶斃老父伴屍10天 狠心兒肢解頭顱手腳棄屍大圳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枕頭悶斃老父伴屍10天 狠心兒肢解頭顱手腳棄屍大圳
【有影】枕頭悶斃老父伴屍10天 狠心兒肢解頭顱手腳棄屍大圳

【有影】枕頭悶斃老父伴屍10天 狠心兒肢解頭顱手腳棄屍大圳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陳儀潔、王聿瀠、李文成/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分屍悲劇,1名54歲符姓男子,自稱因不滿84歲老父親,對77歲失智母親言語霸凌,所以憤而行兇。上月底時先以枕頭悶死老父親,再拖抱到住家頂樓藏放。10天後屍體開始發臭,符男以美工刀、鋼鋸等,肢解父親頭顱、手腳後,裝在行李箱中,載往瓦磘溝大圳棄屍。但檢警調查,符父一直都住在台中某安養院,11月24日才返家同住,4天後就遭兒子毒手,已深入釐清真相中。

永和警方表示,昨天上午約11時,1名清潔隊員在保平路巷弄旁工作時,突然發現瓦磘溝內,有一具無頭無四肢的浮屍,由於屍體已發黑,而且沒有四肢、頭顱,一開始還以為是樹幹或模特人偶之類的廢棄物。但清潔隊員靠近一看,竟是一具人體,嚇的趕快報警。員警到場初步調查,男性浮屍只著一件內褲,頭顱、四肢被切除,宛如人彘,行兇者手段十分殘忍,於是擴大偵查。今(9)天警分局仍調派人員,沿著瓦磘溝搜索,尋找其他屍塊與兇器。

警方表示,獲報大圳裏有浮屍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經專案小組馬不停蹄,過濾棄屍現場附近上百支監視器畫面,終於鎖定符姓男子涉嫌重大,也發現目擊者,發現符嫌疑似騎機車載著行李箱,到瓦磘溝棄屍的身影。昨天晚間約10時30分,員警到符嫌永和區雙和街住處,攻堅破門逮人,但符嫌竟好似已知道警方查到他的身分,靜坐在客廳,沒有一點驚慌的樣子。

【有影】枕頭悶斃老父伴屍10天 狠心兒肢解頭顱手腳棄屍大圳 11

警方表示,符嫌在警訊時供稱,因為不滿父親經常對母親言語霸凌,才會憤而將父親以枕頭悶死後在頂樓分屍。符嫌表示,11月28日悶死父親後,就將屍體拖抱到頂樓藏放,直12月6日發現屍體開始發黑、發臭,決定肢解後棄屍,他先在頂樓鋪了4層塑膠墊,再以美工刀、鋼鋸等,分別切下頭顱、雙手、雙腳等。隔天12月7日則將兇器、頭顱、四肢、軀幹等,全都丟入瓦磘溝中。

警方調查,符嫌是獨子,但與父親長期感情不睦,有榮民身分的符父,靠著自己的退休金,20餘年來都自行住在台中某安養院內。符嫌雖已婚育有1女,但也早已和妻女分居,只和患有失智症的母親,住在新北永和區雙和街住處,目前無業,靠著出租媽媽名下另1處房子的租金生活。

今年11月84歲符父疑因繳不出安養院的費用,於是吵著要回新北市家中,也於11月24日再度回到永和雙和街家中,只是回家才4天就慘遭兒子毒手,死後還被肢解分屍。警方調查,符嫌有多項竊盜前科,今年5月才因涉嫌在大賣場偷竊服飾被逮,但符嫌當時落網時,也辯稱行竊是為了失智症的媽媽。訊後,已將符嫌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忍母親長期被家暴 子懷恨狠心殺父肢解棄屍

新北永和驚傳分屍案 排水大圳浮屍無頭無四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