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教練伸鹹豬手 強拉女學員手摸人肉排檔桿 - 匯流新聞網

NEWS

色教練伸鹹豬手 強拉女學員手摸人肉排檔桿

色教練伸鹹豬手 強拉女學員手摸人肉排檔桿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昭濱/台北報導

高雄市一家駕訓班的吳姓教練,在2022年5月間教導一名女學員小優(化名),沒想到吳男竟利用教學之際,伸手侵犯對方,還強拉小優的手觸碰自己的生殖器,小優下課後立即騎車逃離現場,向男友哭訴遭遇,並報警提告,高雄地院審理後,依照強制猥褻罪,判吳男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吳男是高雄一家駕訓班的教練,但他在2022年5月某日晚間,教導小優駕車技巧時,竟趁著小優練習倒車入庫時,伸手觸碰小優大腿,小優立即出聲喝止。吳男連說對不起,推說是不小心。

誰知吳男又再趁著小優練習S型轉彎時,突然詢問小優「我可不可以摸妳」,然後不顧小優拒絕,直接動手撫摸小優私密處,嚇得小優不知所措。結果此時吳男有了生理反應,竟又強拉小優的手放在自己的生殖器上,還不斷言語騷擾。小優也不斷叫喊「不要弄我」,吳男才終於罷手。

待駕訓下課後,小優回家就向男友哭訴遭吳男的對待,並報警提告。小優事後在男友、父母陪同下到駕訓班,在駕訓班總教練等人面前跟吳男談判,而吳男則是不斷道歉。

此案經高雄地院審理後,依照強制猥褻罪,判吳男1年2月有期徒刑,但吳男不服提起上訴,被高雄高分院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照片來源:google map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等剪髮空檔性侵高中同學 精蟲衝腦讓爸爸秒噴50萬

麥寮鄉長補選「三腳督」綠得利 趙少康嗆:我若是柯文哲就請辭黨主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