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對面違停遭盤查取締 排檔桿藏安毒心虛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警局對面違停遭盤查取締 排檔桿藏安毒心虛被逮
警局對面違停遭盤查取締 排檔桿藏安毒心虛被逮

警局對面違停遭盤查取締 排檔桿藏安毒心虛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39歲李姓男子,涉嫌違規停車在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對面路邊,員警上前盤查,只見李男面露忐忑神色坐在駕駛座,一度故作鎮定的大方下車配合調查。但李男偶露緊張神色、眼神閃爍,不時往車子方向查看,讓現場員警起了疑心,果然就在排檔桿處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員警也將李男「直送」到對面警局進行偵訊,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新北保大表示,日前晚間約8時30分左右,保大第一中隊員警準備外出巡邏時,發現1輛黑色自小客車違規停在對面超商前,於是上前查看,李男雖面露忐忑仍故作鎮定,下車配合員警調查。過程中還佯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與員警閒話家常,但員警察覺李男對話時偶爾會露出緊張神色而且眼神閃爍,不時往車子方向偷瞄,讓員警起了疑心,懷疑車上藏放違禁品。

警方表示,眼尖員警隨後發現排檔桿異常突出且鬆脫,疑似藏有可疑物品,上前撥開後赫見9包毒品安非他命總毛重11.32公克。李男原以為自己藏得天衣無縫,不料員警細心且觀察入微,不放過一絲細節。全案訊後將李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後續將再追查溯源。

警局對面違停遭盤查取締 排檔桿藏安毒心虛被逮 11

北市保大呼籲,會持續展現強勢執法作為、掃蕩不法,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社會安寧,民眾如果發現可疑不法情事,亦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模擬震災強化搶救能力 新北擬增7輕型救援隊

桌遊社佯稱麻將聯誼 負責人收抽頭金暗中經營賭場逮16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