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負面選風 曾玟學騎反毒單車環山線 邱鎮軍食出在地人情味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改負面選風 曾玟學騎反毒單車環山線 邱鎮軍食出在地人情味
  • 字級

改負面選風 曾玟學騎反毒單車環山線 邱鎮軍食出在地人情味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苗栗報導

2024大選進入倒數,苗栗第二選區(簡稱山線)無黨籍候選人曾玟學今(02)日一改爆料,進行「治癒苗栗,破風前行」環山線反毒單車騎行活動,曾玟學表示,苗栗山線高低起伏,如同本次立委選戰一樣,盼透過自行車繞行選區,展現山線之美與反毒決心。

曾玟學說,首次參與公職選舉就以腳踏車追著垃圾車,在揭露毒品電子遊藝場的這幾周,有支持者分享家人或親友因毒品而家庭破碎或人生崩壞的故事,讓他有感苗栗毒品問題嚴重,希望以實際行動為毒品防制以及陷入毒癮的朋友盡一份心力。此次150公里的騎乘路線,自頭份競選總部啟程,沿途繞行泰安、卓蘭、三義、苗栗等11鄉鎮,車體是選戰色紫色,代表校園反毒運動的紫椎花,選戰結束後也將全數捐出立委選舉之選票補助款,提供反毒防治及教育關懷之團體及相關機構使用,總金額預估至少超過200萬元。呼籲支持者可一同參與,為更好的苗栗一起努力。

改負面選風 曾玟學騎反毒單車環山線 邱鎮軍食出在地人情味 11

國民黨籍候選人邱鎮軍則化身為美食部落客,在臉書上頻頻分享在地美食,他表示,走過10鄉鎮大街小巷,透過自身感受到的故事傳遞出去,讓大家更認識這片土地上認真努力的人。他也曾在臉書上提到,一路走來沒有順風順水的政治路,從議員經驗到行政首長的歷練,強調「提出想法不難,難的是執行」,要先瞭解大家的需求,再請教該領域的專業人士,經過評估有執行的機會以後,才會把他當成政見提出。他認為「永遠都只有打對立牌、攻擊,就不會有人再討論什麼才真的對台灣、對苗栗好」。

照片來源:曾玟學服務處提供、取自邱鎮軍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麗善南投輔選游顥 批「民進黨欺負人民尊嚴」

藍營最強母雞全台輔選 盧秀燕:沒有個人考慮 盼國家更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