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南投輔選游顥 批「民進黨欺負人民尊嚴」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麗善南投輔選游顥 批「民進黨欺負人民尊嚴」
  • 字級

張麗善南投輔選游顥 批「民進黨欺負人民尊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2024大選倒數,民進黨為求執政連任、國民黨力拼國會過半,自元旦起,各陣營大咖紛紛為自家區域立委候選人站台,其中,雲林縣長張麗善二度到南投竹山為投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游顥輔選,張麗善表示,三倍券、五倍券發放都是超收稅金,本就應還稅於民,卻像是中央政府施捨人民,民進黨不應欺負人民尊嚴。

張麗善提到,社會底層比較弱勢的人,要給予更多支持和生活依靠,反譏蕭美琴身為副總統候選人,卻沒有辦法體會基層民眾心聲,竟說出「民進黨比較會治國」、「更會拼經濟」的言論。她認為,國人的感覺最重要,這幾年物價波動嚴重,就算基本工資調漲,再怎麼加薪都跟不上物價,才造成民不聊生、苦不堪言,這從基層民眾的口中、生活當中都可以清楚感受到。

游顥說,檢視八年執政政績,民進黨倒行逆施,青年買不起房、疫情期間各種不便於民的措施、大發國難財,2024選舉唯有政黨輪替,台灣才會更好。

投二選區民進黨現任立委蔡培慧這兩日勤走宮廟、中興地區,爭取地方鄉親支持;事實上,蔡培慧除要面對國民黨游顥,有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等人強力支援外,前民進黨籍水里鄉長陳癸佑的參政,也影響綠選民的投票意向,相較於藍綠雙方大動作攻防,陳癸佑採取「清白參選」,日前更在臉書上發布「會ㄏㄨㄟˋ買票 真實在」,似暗有所指,雖目前無太多議題可發揮,但以在基層服務多年經歷,勢必會對藍綠基層態度造成影響。

照片來源:游顥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最強母雞全台輔選 盧秀燕:沒有個人考慮 盼國家更好

中國議題延燒 莊競程向黃健豪下戰帖 黃駁斥:斷章取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