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藍還能談?柯文哲:他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還談什麼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與藍還能談?柯文哲:他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還談什麼
  • 字級

與藍還能談?柯文哲:他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還談什麼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稱六點協議還算數,柯文哲回應,他對國民黨最大疑問就是「公公婆婆太多」,請侯先跟朱立倫講好,國民黨誰決定,朱立倫堅壁清野,侯出來講這個,請談完再來講。會後媒體追問與國民黨是否還有得談,柯文哲則說,沒得談了還談什麼,「他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還談什麼?」

侯友宜日前表示,當初藍白合簽署六點協議時說,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是為了建立典範、團結大家,他有簽署這項協議,對他來說一定算數,聯合政府他一定勢在必行。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此事,柯文哲做出前述回應。

另外,媒體也問柯文哲,棄保效果似乎有遞減?柯文哲說,三個政治板塊清楚出現,台灣正式進入三個板塊競爭,他認為藍綠壓力較大,因為熟悉過去三十年的打法可能要改變,藍綠要思考怎麼應對。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對吳欣盈辯論有信心?柯文哲:她非阿貓阿狗一打就掛

車隊掃街降玻璃?柯文哲喊尊重專業 酸侯政治干擾正常運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