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批對手隱匿財產 顏寬恒:如實申報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靜儀批對手隱匿財產 顏寬恒:如實申報

林靜儀批對手隱匿財產 顏寬恒:如實申報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各區立委候選人除進行掃街拜票,議題攻訐戰也層出不窮,民進黨林靜儀立委秀出資料表示,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至少有筆高達六千萬的債權,從始至今皆未登錄在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上,質疑是否有更多財產以雷同方式藏匿,故將檢舉函與相關資料備妥,向監察院提出檢舉。顏寬恒則回應,一切依法申報,反諷對手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未申報之違建隻字不提,是兩面手法。

林靜儀提到,顏寬恒早在2014年9月30日,時任立委第二年就以取得位於台中市沙鹿區中清段743-43地號的農地抵押權,但其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皆未登錄,強調身為具有權力的公職人員,本就應受到嚴謹檢視,因此《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明確規定,任何形式財產只要超過一百萬,就需要進行財產申報。顏寬恒辯解該筆土地已申報在土地欄,顯見顏寬恒完全知情該筆土地即為財產,且是債權關係。她質疑,是否還有隱匿其他財產未申報?

林靜儀批對手隱匿財產 顏寬恒:如實申報 11

顏寬恒回應,針對林靜儀所指控的財產都登記在土地信託財產中,中選會網站上都能夠查到,也澄清對於財產申報,無論土地、建物、股票等都有詳實紀載,沒有必要為了一筆債權特別隱匿。

顏寬恒反諷對手,把行政、司法、監察都當成選舉工具,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沒有申報的違章建築卻隻字不提,就是在玩兩面手法,痛斥人民最討厭就是雙標,呼籲選戰最後倒數,拒絕選舉抹黑。

照片來源:林靜儀服務處提供、顏寬恒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游顥控對手最「慧」割稻尾 蔡培慧反擊:議員沒提案光蹭熱度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 連勝文:「抗中保台」成民進黨遮羞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