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民主政治讓民進黨打壞 柯文哲喊「衝高投票率」把國家贏回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轟民主政治讓民進黨打壞 柯文哲喊「衝高投票率」把國家贏回來

照片來源:民眾黨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台中造勢活動上,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致詞表示,台灣的民主政治讓民進黨打壞了,台灣不是民進黨的專利,國旗也不是國民黨的專利,「讓我們一起把國家贏回來,把國家還給人民」。他提醒,大家1月12日凱道再見,一起完成政黨輪替、三黨不過半;1月13日出門投票,棄藍綠、保台灣。柯文哲呼籲,台中市第一選區請支持1號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總統副總統請支持1號柯文哲、吳欣盈,不分區政黨票支持12號。

柯文哲表示,一個負責任的政府不能只會苦民所苦,還要解民所苦,「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不能只是打高空、講幹話,什麼問題都沒辦法解決。他強調,請各位一定要支持柯文哲,他跟團隊一樣會每天早上7點半上班,一樣一樣盯;只要不分黨派,不要有太多的意識形態,每天認真工作,台灣自然就會越來越進步,他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讓人民有更好的生活。

照片來源:民眾黨臉書

柯文哲批評,台灣的民主政治,已經讓民進黨打壞了,變成面子政治,民主進步黨也變成面子進步黨。至於國民黨,現在已經是2024年、21世紀了,但在這次選舉過程中,他跟國民黨中央那些大老互動的經驗讓他覺得這個政黨有一部分還活在20世紀。說的話不能信、做的事不能看,完全是宮廷政治,特別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建商、財團的關係真是令人嘆為觀止,這些國民黨大老跟民眾黨的DNA實在落差太多。

「國民黨只是為了想要執政,並沒有真正為了人民著想。」柯文哲分享,侯友宜這次提出1500萬以下免頭期款的政策,讓他只想到朝三暮四的故事,早上吃三個,下午吃四個,跟早上吃四個,下午吃三個,有什麼不一樣?只是把前面要付的錢移到後面去而已。現在年輕人遇到的問題是薪水太低、房價太高。侯友宜推這個政策,只是拿年輕人的錢去養建商跟財團而已。更可怕的是,現在全台灣各地應該都還有一千萬左右的房子,這個政策推出之後,相信全部的建商都會想辦法讓房子變成1500萬,這根本就是政府帶頭炒房。侯友宜背後有這麼多國民黨的公公婆婆、派系大老、建商財團,只會成為建商跟財團的總統,一定不可能推出對台灣人真正有幫助的政策。

照片來源:民眾黨臉書

柯文哲說,各位希望政黨輪替、換掉民進黨,不是為了讓另一個更爛的政府來執政,而是為讓「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為台灣做事。請一定要團結、全力支持柯文哲,一起棄藍綠、保台灣。下個禮拜總統大選,就是決定台灣未來命運的日子。理性、務實、科學、數據,是他從政以來做任何判斷的唯一依據,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只要繼續向前走,「我們就會贏,台灣就會贏」。

柯文哲強調,現在大家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衝高投票率」,讓更多人加入這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只要大家都回家投票、出門投票,一定是「有投必贏」。他說:「各位鄉親,我們都看著藍綠惡鬥20幾年,這一次,是我們第一次可以『同時下架藍綠』的歷史時刻,錯過這一次,我們可能還要再等20幾年。」

照片來源:民眾黨臉書、民眾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羅智強嗆賴清德 讓苗博雅代表民進黨辯論廢死

韓黨魁遇刺台維安也升級!柯文哲台中造勢 查獲男子攜鎮暴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