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中造勢湧入五萬人 藍四小雞也來場外蹭人氣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台中造勢湧入五萬人 藍四小雞也來場外蹭人氣
  • 字級

柯文哲台中造勢。(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中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除此之外,人潮也外溢到周遭道路,人潮完全將場內外擠得無法動彈。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有超過五萬人到場,而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等四位藍營小雞,也到柯文哲造勢場外尋求支持。

柯文哲今天白天在台中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人氣相較平日有所成長,而在車掃結束後到訪台中市民廣場,現場年輕朋友將現場擠爆。

柯文哲台中造勢。(方炳超攝)

而晚間晚會,柯文哲選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行大型造勢晚會,湧入的柯粉,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要通行都有難度,場內爆場後,民眾開始外溢在周遭道路上,沒辦法進入現場的民眾,也是一同觀看大螢幕,共同為柯文哲以及到場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台中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加油打氣。

而柯文哲在晚間九時二十分左右開始大進場,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柯文哲短短百餘公尺大進場,走了十一分半才走上台。主辦單位民眾黨表示,現場民眾湧入五萬人,柯文哲單一頻道直播同時在線超過9.1萬,創下新高。而總計現場人數,線上柯文哲、其餘聯播頻道、友好頻道,線上線下總數逼近20萬人同時間力挺柯文哲。

柯文哲台中造勢,藍營小雞蹭人氣。(方炳超攝)

而在現場場外,國民黨台中立委候選人廖偉翔、羅廷瑋、林家興、黃健豪也一同到場外,尋求市民朋友支持,雖然沒有上台,但也看得出柯文哲台中造勢的高人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喊挺侯康 柯文哲:與韓是朋友 理解他有他的壓力

馬治薇收中資金選立委遭押 柯文哲這樣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