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商場新樓管遭抹黑 基隆市府、警局:依法執行公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東岸商場新樓管遭抹黑 基隆市府、警局:依法執行公務

東岸商場新樓管遭抹黑 基隆市府、警局:依法執行公務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承值/台北報導

基隆市東岸商場謠言不斷,市府發言人余治明今(21)日偕同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林詔徹進行直播,強調絕無外界所稱黑衣人破門進入商場一事,2月1日凌晨是依契約內容「逕行收回資產」,現場皆為執法者、公務員及進行點交的新業者,穿著黑色西裝的人員是微風百貨公司樓管。

針對外界對東岸商場諸多揣測,質疑點交當晚出現黑衣人破門而入,余治明表示,「這完全不是事實,嚴重破壞本府形象」。他指出,今年1月31日下午,市府依合約與大日公司進行點交,完成東岸商場1樓與地下室停車的點交作業。

另外,余治明表示,2樓以上空間仍未完成點交,市府交通處已於點交日前張貼公告,卻遭不明人士惡意撕毀。他說,交通處同仁為避免點交過程發生激烈衝突,請警察局派員全程陪同,保護雙方權益。

余治明接著提到,2月1日0時,交通處如期進行點交,並依照原OT契約內容「逕行收回資產」,在現場宣讀公告後,執行公務並委請鎖匠開鎖,全程皆有錄影存證,過程並無發生任何肢體碰撞事件。他強調,公務員依照招標合約內容,執行公務收回資產,卻被有心人操作成「強盜」,這根本是扭曲事實。

林詔徹也還原當晚真相,指出受請求行政協助,故派出4名制服員警及4名便衣蒐證的警力至現場,後因民眾報警指出該處有糾紛,勤務指揮中心才增派同仁到場支援。他強調,執行點交過程中,皆尊重對方委任律師現場蒐證及發言,且無發生任何衝突,更沒有黑衣人到場。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苗栗市長補選 國民黨余文忠整合力強 綠白現起跑已慢

楊寶楨離職延燒 李頂立斥3人成虎 惡意解讀相當荒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