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芸告別時力 民眾黨江和樹立即遞橄欖枝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吳佩芸告別時力 民眾黨江和樹立即遞橄欖枝

吳佩芸告別時力 民眾黨江和樹立即遞橄欖枝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時代力量在2024大選失利、政黨票只拿下2.57%,未過分配不分區5%門檻,喪失政黨補助,全國僅剩縣市議員,政黨前景未明,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吳佩芸昨(4)日發表退黨聲明;對此,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表示,「優秀的人才在哪裡一定都會被發現,台中新戰力期待未來的發展」,似在遞出橄欖枝。

對於吳佩芸退黨,江和樹隨即表示,「優秀的人才在哪裡一定都會被發現,台中新戰力期待未來的發展」,似在遞出橄欖枝。對於「換黨」一說,吳佩芸表示,目前沒有思考,只想專心問政。

被問及民眾黨此舉是否在招手入黨?江和樹表示,吳佩芸是人才,問政、形象都符合民眾黨的理念,關於吳退黨一事,江證實已向黨中央提及,看能否延攬入黨,黨中央給予「樂觀其成、努力看看」的回應。

江和樹還強調,吳佩芸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關係不錯,但是否因此換黨仍尊重吳個人意見。他補充,時代力量嘉義縣市議員王浩也辭去黨員代表,吳佩芸非特例,民眾黨屬於開放性政黨,只要志同道合、理念相同的人都歡迎。

吳佩芸發文表示,看到過去許多夥伴已經離開,無論是退黨,或是離開黨的工作崗位,她相信,大家仍會用其他形式,在不同的角落繼續堅持初衷及理念,並也感謝時力曾經對她的栽培與提攜,包括歷任黨主席的付出與貢獻。

至於「換黨」說,吳佩芸說,目前沒有想過,時代力量在全國還有6席縣市議員。接下來,她仍努力研究市政議題,進行專業的質詢,希望未來在不同的道路上,都能持續推動一個更好的台中、更好的台灣。

照片來源:取自吳佩芸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民眾黨全黨打一人 吳崢:民進黨一直釋出善意

台中市不只捷運藍綠線 「5線齊發」送中央審查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