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回鍋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先穩定黨內、培訓小草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壁如回鍋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先穩定黨內、培訓小草

蔡壁如回鍋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先穩定黨內、培訓小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落幕,民眾黨面對選情結果,黨中央與地方持續開會檢討,今(17)舉行選後首次中央委員會,黨主席柯文哲表態,希望將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並獲得亮眼成績的蔡壁如,延攬進中央委員會。蔡壁如則回應,目前未聽說,不便回答假設性問題。

柯文哲在中央委員會中表示,希望讓選立委雖敗猶榮的蔡壁如,回歸中央委員會擔任中央委員,不過此案還未正式通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也未正面證實,但選後組織調整狀況下,會思考接下來,大家在哪些位置比較適合發揮,按照專長做考量。

蔡壁如回應,選後黨內面對各種聲浪「一片亂糟糟」,中彰投這幾日也都在開檢討會,仍需要一點時間消化,她近日北上多半是處理培訓基層小草的事情,對於今日中央委員會的內容還未聽說。針對選後她走訪選區謝票、表示會扎根海線,是否會婉拒或接受職位,她表示,不便回答假設性問題。

另外,大選期間,蔡壁如主攻「新潮流」,頻頻喊話「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今日民進黨新潮流辦公室宣布,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一員。對此她表示,就算宣布退出,他骨子裡還是新潮流,只是作作樣子,顯現自己是無私、不偏袒的總統。她坦言,這也是少數決總統的困境,只能往中間靠攏,主要訴求還是盼望民眾黨可以在立院支持「綠白合作」。

蔡壁如認為,賴清德本身就是剛愎自用的人,萬里的賴皮寮明明是違建,卻說要交付信託,但畢竟「騙子比較高明,看傻子能被騙多久。」

照片來源:取自蔡壁如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盧秀燕掌旗領軍中部國民黨新秀 成立連線平台

捷運藍線、綠線延伸彰化見曙光 中彰藍綠立委齊喊核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