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遭指佈局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值得討論的謠言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傅崐萁遭指佈局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值得討論的謠言

傅崐萁遭指佈局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值得討論的謠言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與國民黨團今(25)日正在花蓮舉辦為期3天的研討共識營,外界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正在悄悄布局,預備接棒黨主席;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這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若還要花時間去討論,就是讓造謠者達成目的,請不要幫助造謠者。

朱立倫表示,目前黨中央與黨團皆全力把事情做好,包括立法院在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帶領之下,民眾也愈來愈有信心。他說,地方執政也要全力以赴,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被攻擊食安議題、基隆市長謝國樑也被惡意攻擊等。

有關基隆東岸商場議題延燒全國新聞版面,朱立倫表示,這件事最重要的是謝國樑站在基隆市府的角度,維護基隆市產,不能讓價值25億元的商場圖利給特定廠商。

朱立倫表示,謝國樑是把過去前市長林右昌時期的模糊空間清楚說明,重新透過公開招標,一切依法辦理。他表示,微風也是有信譽的廠商,能好好把基隆商業、景觀做改善,對基隆也是好事。

朱立倫認為,不該為了維護前任基隆市長不妥當的作為,而惡意攻擊現任的市長謝國樑,甚至對謝國樑有人身攻擊,這是完全不對的。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傅崐萁組司法F6 韓國瑜進外交國防委員會

【觀察】藍營立院還能「禮讓」多少? 明日藍白黨團3長飯局成關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