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明下午4時召開朝野協商 藍黨團:盼朝野同意23日食安專報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國瑜明下午4時召開朝野協商 藍黨團:盼朝野同意23日食安專報

韓國瑜明下午4時召開朝野協商 藍黨團:盼朝野同意23日食安專報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最早提出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就「民進黨政府執政8年所造成食安問題總檢討」進行專案報告及備詢,不過由於民眾黨團堅持以「加開院會」方式,導致協商破局;國民黨團今(21)日指出,立法院議事處已通知黨團,明日(22)下午4時將由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黨團協商。

國民黨團聲明表示,黨團自始自終都跟台灣2350萬人站在一起,深知食安重於一切,也隨時準備好做食安總檢討的質詢,要求行政部門謙卑面對民意。

國民黨團指出,明日下午朝野協商,期盼各黨團以人民需求為先,共同同意2月23日專案報告,讓民進黨政府能直接面對,清楚說明以讓國人安心。

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黨團要求行政院針對8年食安的議題做專案報告,不但合情合理,也是全民所關切的,黨中央跟黨團立場一致。他也再一次呼籲,朝野各政黨絕對要跟民眾站在一起,絕對不要再用傲慢的態度,並批評民進黨長期以來,就是以傲慢態度來面對民眾關心的食安議題。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疑造假在柬埔寨遭虐 外交部:尊重柬國調查審理

過年前爆瘦肉精疑雲 國民黨團將送連署盼明召開朝野協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