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高雄車掃造勢 喊話讓台灣變華人宗教中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高雄車掃造勢 喊話讓台灣變華人宗教中心
  • 字級

侯友宜高雄車掃造勢 喊話讓台灣變華人宗教中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5)日行程到高雄,前往佛光山參加2023 世界神明聯誼會盛會,也到大樹鳳山寺、鳥松仁美保民宮等廟參香,所到之處,皆受到高雄鄉親熱情的歡迎。侯友宜表示,很高興可以到佛光山參加這次的盛會,今天所有的宗教,不分宗派、系統,團結在一起,就是延續星雲大師以前所提倡的世界大同精神,共營祥和的世界。

侯友宜也說,自己有兩個願望,第一,期待台灣所有人都能夠彼此寬容、互相共好,凝聚讓宗教的力量,讓台灣可以變成華人世界最重要的宗教中心。第二,則是作為未來國家領導人,未來將團結所有台灣人,不分你我、不分族群,更不要分化、對立、衝突,共同保衛國家、讓每個人平安,也讓經濟越來越好。

侯友宜隨後也與立委候選人鍾易仲在高雄市鳳山區進行車隊掃街,民眾看見車隊經過興奮不已紛紛拿出手機拍照,跑步上前擊掌,還有民眾送上包子粽子祝賀當選,熱情非凡,沿途可見民眾紛紛站在二樓陽台、店家、小吃攤老闆放下手邊工作揮手比出3號OK手勢,開車族也搖下車窗比3表達支持,更有年輕機車騎士刻意停車拍照大喊加油,展現侯友宜高人氣。

掃街途中侯友宜也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陪同下前往赤山文衡殿及鳳山天公廟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在場支持者熱情高呼凍蒜力挺侯友宜。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吳欣盈嗆「斷交部」 游毓蘭:外交需要「低調務實」與商業不同

北市41里長涉受中國招待 國民黨團力挺基層批檢調介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