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爆「副手原本是韓國瑜」 趙少康、朱立倫駁斥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自爆「副手原本是韓國瑜」 趙少康、朱立倫駁斥

柯文哲自爆「副手原本是韓國瑜」 趙少康、朱立倫駁斥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陳清茂日前表態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柯文哲昨出席造勢晚會時更透露,若當年任職台北市長時有聘韓國瑜當顧問,「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是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受訪回應,韓國瑜與所有不分區立委是最強團隊,目前也是全力幫侯康配加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表示,隨便柯文哲怎麼講,但問題就是沒發生,更直言,高雄韓粉是冒牌的,打著韓國瑜名號要韓粉支持柯文哲。

柯文哲昨晚造勢致詞時提到,當初民進黨為了爭搶北農總經理位置,把韓國瑜鬥走,他本想延攬韓國瑜接任有給職顧問,連辦公室、桌椅都準備好了,但民進黨表示,柯與韓交情那麼好,民進黨將很難信任柯,而韓國瑜為了避免造成柯的麻煩,所以才辭去市政顧問一職,「否則現在的副手應該是韓國瑜」。

朱立倫今受訪回應,韓國瑜與所有不分區立委都是最強團隊,目前也是全力幫侯康配加油,因此現在講甚麼都是要團結,要集中在野力量,不然就會便宜了賴蕭配,所有好朋友都團結支持侯康配。

趙少康則表示,這些都沒有發生,「講這些不就白講了」,話鋒一轉也說,若是柯文哲願意擔任侯友宜副手,今天早上自己也不用出來吹風、面對大家,還是很希望柯文哲當時能同意。

另外趙少康也說,韓國瑜昨晚在國民黨的凱道造勢晚會,也有帶來直播主,這才是正牌,有些則是冒牌,打著韓國瑜的名號要號召粉絲支持柯文哲,他強調正牌、冒牌要分清楚,韓國瑜是國民黨的不分區排名第一立委,韓粉當然要支持國民黨,支持侯康配。

照片來源:取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吳欣盈嗆「斷交部」 游毓蘭:外交需要「低調務實」與商業不同

北市41里長涉受中國招待 國民黨團力挺基層批檢調介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