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挨批 吳新盈:希望年輕人向前走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挨批 吳新盈:希望年輕人向前走

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挨批 吳新盈:希望年輕人向前走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前(22)日政見發表會上,以「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品牌比喻台灣人向前走的精神,遭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昱安批評悖離民眾生活經驗。吳欣盈今(24)日回應,店舖開張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時,都會擺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nny walker,「對我來說都是辦桌時應該會有的東西,所以不需要大做文章。」她也指出,她的原意是希望台灣年輕人向前走。

吳欣盈今天上午到桃園參訪異域故事館,被媒體問到為什麼在政見會上以Johnnie Walker形容台灣向前走的精神?吳欣盈指出,小時候辦桌、喝喜酒、吃尾牙的時候,大家都愛它的Logo,代表向前走的意象。

吳欣盈也在活動現場唱了一小段「愛拚才會贏」歌詞,指她的政見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大家要向前走,因為向前走就有希望,但現在年輕人為什麼都躺平、不想打拚,是因為打拚看不到未來。

吳欣盈希望大家能賺錢,可以照顧爸爸媽媽,也要付得起小孩學費,如果有額外的錢,可以跟朋友出國走走,不會因為繳了水電、租金就口袋空空,希望台灣能向前走,可以有希望、看得到未來。

此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在高雄造勢晚會提及,擔任台北市長時期,曾找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市政顧問,結果被婉拒,「當時若韓國瑜有來,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是他」。對此,吳欣盈今日則表示,韓國瑜已經是總統級、不可能選副總統,「所以主席選我也不奇怪,我是最適合、最好的選擇。」

照片來源:賴香伶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部立委6-4】雙雄8年後再度對決!江啟臣爭取四連任 謝志忠誓言拿回輸掉的1%選票

【中部立委6-1】顏寬恒靠深耕地方贏民心 學者:林靜儀基礎淺恐敗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