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見郭台銘 柯文哲被問柯郭配回「郭董Level超越這個」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連兩天見郭台銘 柯文哲被問柯郭配回「郭董Level超越這個」
  • 字級

連兩天見郭台銘 柯文哲被問柯郭配回「郭董Level超越這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在誓師大會上喊出「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幾乎宣告藍白合破局。柯文哲今(20)日再被問及此題時回應,「我還是主張,如果在野要整合,還是要整合出最強的勝選團隊去比賽」。

柯文哲今天晚間在桃園成立多元族群後援會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是否沒有侯柯配的可能,他表示,仍舊要尊重數據,「一個當然不準,可是如果幾乎是所有數據上看起來…我們還是要尊重數據。」會努力藍白合到最後一秒,但整合應該用勝率最高的團隊來組合。

由於柯文哲昨天晚間與今天中午都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會,媒體問及是否邀郭台銘任不分區立委,柯文哲表示,郭台銘是大老闆不會那麼Low,郭在談他的國家政策,我在旁聽認為他的智庫很不錯,特別在財經方面他也是專家。

媒體追問是否有柯郭配的可能?柯文哲則表示,「我倒覺得郭董的level已超越這個」。

民眾黨預計將於明天召開選決會與中央委員會,屆時應會提出不分區名單。柯文哲致詞時提到,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東南亞籍新住民,也有中國大陸配偶,過去自己在台北市長任內也盛大舉辦開齋節,這就是民眾黨對多元開放、共融社會的態度。柯文哲並表示,台灣族群越來越多元,政府應該透過協辦宗教慶典、民俗儀式,來保存各種族群的文化及語言。最後柯文哲強調,講這麼多政策,不做也沒有用,自己的態度是做就對了。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國民黨可悲 黃士修:無論讓3%還是讓6%「都不覺得丟臉嗎」

柯文哲稱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拚到底 藍委悲求若破局「請韓國瑜當副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