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本就想合作  蔡壁如:柯知道要讓誤差範圍內3%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本就想合作  蔡壁如:柯知道要讓誤差範圍內3%

柯文哲本就想合作  蔡壁如:柯知道要讓誤差範圍內3%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總統大選昨(20)日至週五開始登記,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跨黨派合作本預計在上周六(18日)、透過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卻因民調數據認知出現誤差,導致再度延宕,民眾黨總統 參選人柯文哲雖在誓師大會上喊出「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但也重申如果在野要整合,還是要整合出最強的團隊去比賽,讓藍白合又見曙光。今(21)日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帶領台中市8位參選人(含平地原住民)與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8+1」聯合登記,先展現地方「藍天白雲」的合作模式。蔡壁如表示,柯文哲本就有合作之心,知道要讓他(侯友宜)誤差範圍內3%,指的是「正3%」。

蔡壁如日前參加電視政論談話節目,在廣告時間與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聊天時,尚毅夫說「我聽到是有兩個人跟柯P說,誤差範圍是正負3%,有提醒他喔」。蔡回應「柯P知道」,被外界解讀為「柯文哲一直知道民調有差距」。蔡壁如今澄清,柯文哲說的領先%數是在「正3%」以內,分數都算,意思就是他對侯的贏數若低於3%就算侯贏,這是她認知「他知道」的部份。

蔡壁如說,這個語意當初丟出來的時候其實很清楚,柯文哲本就有合作禮讓之心,所以說出「如果贏你不到3%就算你贏。」至於尚毅夫後來提到「提到誤差範圍的時候,馬英九也有提醒他喔」她是疑惑地說「有嗎?」表示自己並不知道馬前總統有做提醒,但也強調,柯一直都知道要讓他誤差範圍內3%。

照片來源:取自蔡壁如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決戰中台灣 藍綠主席明攜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

許淑華樂觀看待藍白合 稱:地方合作沒問題 若雙主菜更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