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勸國民黨別玩網軍這套 黃士修:貴黨的資安保防差到一塌糊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早勸國民黨別玩網軍這套 黃士修:貴黨的資安保防差到一塌糊塗

黃士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農業粉絲專頁「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為進口蛋大肆批評農業部,間接導致前農業部長陳吉仲辭職,之後他更聲稱遭到恐嚇訊息,但案情出現翻轉,檢調追查後發現,除了發布恐嚇訊息的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之外,更查出全案是兩人自導自演。郭台銘辦公室黃士修提出看法指出,他早就告訴國民黨不要玩網軍這套,「因為貴黨的資安保防真的差到一塌糊塗,玩這個一定會自爆」。

黃士修表示,林裕紘與許哲賓兩人他都認識,也對此事很遺憾,法律上兩人該付的代價就要付,但許哲賓是國民黨中央政策會的黨工,政策會撥了資源給外包的公關公司,許哲賓則幫公關公司做事,最後觸碰到法律的紅線。「在很多年前我就已經多次的告訴國民黨說,你們不要想著像民進黨那樣玩網軍這一套,因為貴黨的資安保防真的差到一塌糊塗,你們玩這個一定會自爆,一定會爆炸,果不其然今天就玩火自焚了」。

黃士修指出,國民黨不要以為找個咖啡廳用個跳板IP留言就可以了,因為國民黨的資安一定有人說溜嘴,「我也有與他們(指國民黨)說不要以為電信警察都沒事做,電信警察都有方法查得到,偵九隊都查得到」,可能說得不夠鄭重,從2014年進入國民黨智庫至今8、9年了,「我大概講了不下20次,叫國民黨不要學民進黨玩網軍這一套」。

黃士修認為,國民黨在選舉攻防中,要委外公關公司做哽圖,至少都還沒有觸法,但現在變本加厲,玩過頭了,請問國民黨還要做多久?他自認已經善盡告知的義務了,但是沒想到最後國民黨還是玩火自焚。

黃士修最後嘆氣引用作家尼采《悲劇的誕生》中的神話故事,米達斯問,西雷諾斯答:「可憐的人類,你們為何要逼我說出答案呢?最好的是不要出生,次好的是早日死去。」

黃士修說,網軍也是一樣,最好從來都不要出生,最好早日讓他死去。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Linbay好油」版主自導自演遭恐嚇 蔡清祥:桃檢積極偵辦中

馬英九稱不幫台獨背書拒出席國慶 莊瑞雄:不想參加還理由一大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