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闖空門行竊 33歲男至少涉3案隨身包還藏K菸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連續闖空門行竊 33歲男至少涉3案隨身包還藏K菸

CNEWS204231003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33歲劉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新店區,連續潛入民宅行竊。新店警分局表示,今(3)天清晨一時左右,轄區雙城派出所員警,執行竊案熱時、熱點巡邏時,發現一部計程車形跡可疑,通報7警力到場支援,當場查獲後座乘客就是近日多起住宅竊盜案的犯嫌,也在劉男隨身包包內查扣K菸二支,深入偵辦中。

新店警分局表示,轄內新店區僑愛四路、七路等路段,上月底傳出至少三起住宅竊案,初步清查共損失約10萬7000元,而且嫌犯多於清晨三時到四時左右,屋主已多數沈睡時犯案。轄區雙城派出所受理多起小城里住宅竊盜案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也鎖定一名男性犯嫌,疑搭計程車到場行竊,於是以車追人展開追緝。

CNEWS204231003a04

警方表示,今天清晨一時左右,雙城所員警執行竊案熱時、熱點巡邏時,在轄內新店區僑愛七路附近,發現一輛計程車形跡可疑,於是通報警力7名到場支援,上前盤查後發現後座乘客,可能就是近日多起住宅竊盜案劉姓犯嫌,也將他帶返派出所偵辦;後經劉嫌同意進行搜身,於他隨身包包內查扣K菸二支;全案訊後依涉嫌住宅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函送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郭台銘辦舞蹈賽永齡銘馨盃 曾馨瑩母女宣傳片秀舞技

福澳港7船舶斷纜 海岸巡戒護協助拖帶回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