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推出7彩「專屬紀念筆」 郭陣營拚連署三創辦快閃活動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獨家】推出7彩「專屬紀念筆」 郭陣營拚連署三創辦快閃活動

【獨家】推出7彩「專屬紀念筆」 郭陣營拚連署三創辦快閃活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如火如荼進行連署中。除了持續公布全台各地連署站點之外,為了爭取民眾支持,連署站也推出各式活動、連署小物,全力衝刺選情。據了解,明(29)日將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為期3日的快閃活動,各式連署小物活動也同步進行中。

據了解,郭台銘連署快閃站點將於29日在三創生活園區揭幕,同時台北市7行政區的連署站將推出「連署站專屬紀念筆」,各區擁有不同所屬代表色,台北忠孝東路總部為粉紅色、松山區饒河街連署站為淡金色、內湖區洲子街連署站為紫色、中山區北安路連署站為淡藍色、大安區信義路二段連署站為淡綠色、大同區民生西路連署站為金色、萬華區漢中街連署站為淡紫色。民眾只要參加連署並向連署站索取就能獲得專屬紀念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據了解,各地連署站除提供一步到位的現場連署外,也常有民眾蒐集好大量連署書後一次送來連署站。目前郭台銘辦公室尚未公布連署份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還未著手討論連署份數,自己手上也還沒有確定的數據,只能說「可能下禮拜會公布數字」。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消促會嘆近年消防員權益進展無感 郭台銘提5大主張改善消防

與綠營立委同框抬轎 郭台銘引孫子兵法:兵無常勢,水無常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