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挺郭人士力薦韓國瑜夫人當副手 郭台銘:我沒聽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挺郭人士力薦韓國瑜夫人當副手 郭台銘:我沒聽過
  • 字級

傳挺郭人士力薦韓國瑜夫人當副手 郭台銘:我沒聽過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桃園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6)日到桃園護國宮太子廟及廟口開講,被問及外傳已鎖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作為副手搭檔,郭台銘回應,「很多新聞講句實在話,我自己都從未聽過」。

郭台銘日前在彰化與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同台受訪,謝典霖也允諾會替郭台銘聯署;另外有媒體報導傳出,前無黨籍彰化縣議員劉坤鱧,曾多次向謝典林建議,推薦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作為郭台銘搭檔的人選。

郭台銘表示,今天到桃園第一站就選擇到護國宮,看到在三太子、法道心師父的帶領下,將這樣原本小小的地方建立成信仰中心,且取名為「護國宮」也是護衛中華民國,非常有意義。郭台銘說,今天與法道心師父一起參拜,學習怎麼樣能夠做很多善事,而師父在過程中也經歷了曲折的故事,之後轉換為護國的力量,所以對師父非常景仰,加上與幾位無黨籍的議員陪同,希望來此聽取主流民意的聲音。

郭台銘指出,自己全省跑透透,到都市、到偏鄉,到每個地方,聽取2300萬人民大多數的主流民意,「我不以黨意為依歸」,以民意、無黨、各方各派的意見,「怎麼樣護國護民才是我最大的目標」。

至於傳出是國民黨不願意跟郭台銘合作?郭台銘表示,只要是為2300萬人民,備戰但也不避戰,和平是第一選項;另外他提到,昨天在台中時,大家都在討論經濟議題,年輕人如何不再低薪?如何發展經濟?把國家資源用在對的地方?讓青壯年事業蒸蒸日上,「這是我所關注的,會花更多時間專注經濟議題」。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典林改稱會幫郭台銘聯署原因為何? 謝衣鳳:沒向他請教

南投縣副議長嗆「侯友宜若當選吃一輩子素」 藍委:趕快吃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