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副議長嗆「侯友宜若當選吃一輩子素」 藍委:趕快吃吧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南投縣副議長嗆「侯友宜若當選吃一輩子素」 藍委:趕快吃吧
  • 字級

南投縣副議長嗆「侯友宜若當選吃一輩子素」 藍委:趕快吃吧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頻頻把「關公」掛在嘴邊,除了拍影片讚許關公「重然諾」被質疑是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之外,還推出關公紀念T恤、捧關公神像捧。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昨(13)日晚間在臉書批評,侯友宜拜的是哪一國的關公,還稱侯友宜一定不會當選,若當選自己會吃一輩子的素。對此,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表示,「現在吃素非常流行,他趕快吃素吧」。

國民黨內全台各地正副議長是否支持侯友宜引起政壇關注,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後,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也表示,「關公是什麼樣的人?就是對兄弟有義,可以幫兄弟受苦受難。侯友宜是這種人嗎?別人需要他時,把人家當空氣,現在需要人家幫他,就說他拜關公」。潘一全批評,侯友宜拜的關公是哪一國的「無情關公」,不要自己感覺良好。他還說,侯友宜ㄧ定不會當選,若當選就ㄧ輩子吃素。

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潘一全非常挺議長,但還是奉勸副議長不必玩這麼大,畢竟一輩子吃素的賭注,其實不太好。侯友宜今天被徵召代表國民黨,有些人會有其他想法,但仍要呼籲國民黨上下要團結,與其在這挑毛病、講東講西,不如共同努力承擔,說不定更好。

被問及是否擔心潘一全退黨?李德維表示「完全不會」,潘一全在國民黨多年,南投也是傳統藍軍的重要地方,縣長及重要立委都是國民黨籍,「倒覺得大家不用擔心!」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則表示,是否當選不是任何人的個人臆測,至於潘一全想吃素,現在非常流行,「他趕快吃素吧」,曾銘宗也透露,近期拜會地方,絕大多數都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有98%正副議長都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希望國民黨結合一切可能力量,一起打選戰。

照片來源:國民黨團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民調2-1】郭台銘「四腳督」贏侯友宜 整合在野能力更勝柯、侯

獨家/【新竹民調2-1】綠白派「奇兵」仍戰不了藍營 鄭正鈐支持度輾壓三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