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很令人驚艷的綠營競選廣告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很令人驚艷的綠營競選廣告
  • 字級

【投書】很令人驚艷的綠營競選廣告 5

鄧鴻源/台大物理博士、大學教授

日前綠營推出一則在路上影片,透過臉書傳播,主題在強調副手的重要,不能隨便找一位青仔叢湊數,只是為了選情,而不顧兩人的政治理念是否相符。

誠如影片中蔡所說:「副手這個位子很重要,不能隨便用湊的」,賴與蕭都是最佳副手人選,而藍白則是用湊的,不問兩人的理念是否一致,只是為自私自利而勉強湊合。

在路上影片中,照後鏡竟然有彩蛋!先是一輛藍色大卡車往反方向駛去,接著一輛白色小轎車也往反方向駛去,意義很明顯,就是綠營朝正確方向駛去,而藍白營則往反方向開過去象徵開倒車。

蔡總統還特地引用詞曲創作人謝銘祐所寫、公視台語台首部自製戲劇自由的向望主題曲「路」的歌詞,表示從現在起,就讓我們團結彼此,一步一步,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蹽溪過嶺,一起朝有光的地方前進,而非向黑暗走。

反觀藍白營,至今未敢刊登任何競選廣告,只因無論是清廉、政績或勇敢,藍白比不上綠營。他們若敢打賴的祖宅,就是與全國勞工為敵,他們若敢打貪污,則是自掘墳墓,他們若敢打勇敢,則是笑話。

試問,舉世有想當總統者,自家人在當包租婆或炒地皮嗎?有人會想與惡鄰居一家親嗎?

照片來源:賴清德CF廣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一個智冠獨董對特定誤導的專業釐清

【投書】從12/30總統辯論會談廉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文責由作者自負】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