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4萬支持者力挺 柯文哲曝若非新潮流 現副手應是韓國瑜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雄4萬支持者力挺 柯文哲曝若非新潮流 現副手應是韓國瑜
  • 字級

高雄4萬支持者力挺 柯文哲曝若非新潮流 現副手應是韓國瑜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參加兩場大型造勢活動,下午在家鄉新竹舉辦完之後,晚間又前往高雄岡山參加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湧入超過四萬名支持者,相當熱鬧。柯文哲致詞時表示,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北農總經理、國民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是他」。

柯文哲今天晚間前往高雄岡山,參加韓粉陳清茂幫忙主辦的「三粉大造勢」,據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估計人數為四萬人,柯文哲單一頻道直播,同上最高達六萬人。

高雄4萬支持者力挺 柯文哲曝若非新潮流 現副手應是韓國瑜 11

在現場民眾簇擁之下,柯文哲的大進場走了超過半小時,場面熱烈。柯文哲致詞時說,自己最近有去找韓國瑜幾次,與老朋友聊了很多,對台灣未來也是憂心忡忡。

柯文哲也提起往事,表示多年前他曾在北市府幫韓國瑜用了一個辦公室,新潮流沒有阻擋,因為新潮流要搶北農,他告訴韓國瑜,既然人家要搶,那就給韓國瑜有給職市政顧問,結果新潮流質疑他與韓國瑜交情好,所以韓國瑜就覺得算了,不要為難柯,因而沒進北市府。柯文哲說,如果韓國瑜當時有來,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韓國瑜。

柯也說,最近兩人聊了很多天,在選後會帶民眾黨立委去拜訪韓,如果有共同理念,就絕對支持韓國瑜。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蕭美琴稱柯政見綠已在做 柯文哲:民進黨都用說的

避免親中抗中藍綠惡鬥 柯文哲喊新安全新對話新民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