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大造勢8萬人力挺 侯友宜駁抹紅: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 - 匯流新聞網

NEWS

凱道大造勢8萬人力挺 侯友宜駁抹紅: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

侯友宜23日凱道造勢致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21天,國民黨今(23)日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全力衝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選情,力拚黃金交叉,現場更湧入8萬名不畏風雨的支持者。侯友宜表示,他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經歷無數場槍戰,是唯一用生命守護國家人民的總統候選人,任何抹紅抹黑他都不怕,一定會守護國家安全,帶給下一代安定的生活。

國民黨今晚在凱道舉辦「台灣平安、人民侯康」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議長到場支持,現場更湧入8萬名不畏風雨的支持者。當侯友宜、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晚間8時40分大進場時,瞬間將現場氣氛烘托至高點,短短一百公尺,一行人走了10分鐘。

趙少康23日凱道造勢致詞。

侯友宜上台時先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堅守現場、不畏風雨力挺的支持者,表示有大家的支持,「我一定會贏!贏回中華民國,贏回台灣的未來!」他也提到,這幾天到南部掃街,許多鄉親看到他都興奮高舉3號OK手勢,不分黨派的朋友也都表態支持,這就是人民的心聲,「執政黨做不好,就要政黨輪替!」

侯友宜表示,在總統政見發表會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疫苗弊案都查過,但沒查到問題,「大家聽得下去嗎?」若沒有問題,為何疫苗採購合約要封存30年?而面對女大學生質疑民進黨的貪腐弊案,賴清德居然反問是哪一件,如果讓民進黨繼續做,就是放任貪腐結構擴大,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

侯友宜提到,希望孩子的生活能比上一代更好,是為人父母的心情,但民進黨執政下,卻造成兩岸兵兇戰危,台灣瀕臨戰爭風險,人民痛苦指數10年最高、經濟成長率14年新低,因此一定要下架民進黨,絕不能讓青年上戰場。他也強調,他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經歷無數場槍戰,是唯一用生命守護國家人民的總統候選人,任何抹紅抹黑他都不怕,一定會守護國家安全,帶給下一代安定的生活。

侯友宜批評,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憲法是神話,又不肯放棄台獨、不肯廢除台獨黨綱,「這樣鄙視中華民國、鄙視中華民國憲法的人,沒有資格擔任中華民國的總統!」他強調,因為國家人民的養育,他才能站在這個舞台,為了中華民國,無論怎麼被汙辱他都會承受,「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台灣是咱的厝,守護中華民國,團結台灣這片土地,就是我一輩子的信念!」

侯友宜說,他上任後一定會重啟兩岸對話與交流,取代衝突,並成立特偵組,把民進黨的貪汙腐敗清查出來,不分政黨、不論是誰,該辦就辦,絕對不能讓賴清德繼續縱容新潮流貪贓枉法。他也承諾,未來會推動學貸免利息、青年購屋免頭款、0到6歲國家養、6到12歲國家顧等政策,說到一定做到;並跟所有縣市長、立委一起拚,讓地方建設不再分藍綠,只為人民的需求,他要做人民的總統,解決大家的需要,找回清廉政府、創造兩岸和平、帶來經濟繁榮。

趙少康發表談話時,先為日前於潛水艇落水尚未尋獲的三位官兵祈福,希望他們能平安獲救。他並表示,剛進場時與群眾握手,發現大家的手雖是冰冷的,但心是火熱的,每一雙緊握的手、炙熱的眼,代表人心思變,希望政黨輪替。

趙少康表示,古人說「可以馬上得天下,但是不能馬上治天下」,而民進黨很會選舉,但「可以選舉得天下,不能夠靠選舉來治天下」,民進黨用選舉招數得了天下以後,繼續用選舉招數來治理天下、治理國家,所以把台灣搞得一塌糊塗。

趙少康強調,治國以人才為本,但民進黨沒有治國團隊,就搞抗中、反中,「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年年都來這一招。他認為台灣每個人都有溫暖的心,雖然選舉,但我們不是敵人,都是台灣人、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我們要誓死捍衛中華民國、捍衛台灣。

今晚出席的縣市首長有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基隆市長謝國樑、宜蘭縣長林姿妙、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鍾東錦、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許淑華、嘉義市長黃敏惠、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連江縣長王忠銘;出席的地方議會議長有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台北市議長戴錫欽、新竹縣議長張鎮榮、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台東縣議長吳秀華、澎湖縣議長陳毓仁等人。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籃子破洞還放雞蛋嗎? 侯友宜:民進黨對中國依賴度更高

郭台銘和平宣言論述 王金平:侯友宜能採用就採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