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中常委密會破局 沈智慧:沒討論換侯「只是非常焦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挺郭中常委密會破局 沈智慧:沒討論換侯「只是非常焦慮」
  • 字級

挺郭中常委密會破局 沈智慧:沒討論換侯「只是非常焦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友好郭台銘的立委、國民黨中常委、地方要角等原訂於今天(10日)中午在台北市天成飯店進行餐會,不料中常委沈智慧、鄭正鈐現身後見到媒體守候,短暫受訪後就匆匆離去,其他包括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見到媒體陣仗後,都直接離開。媒體守候至12時30分後,天成飯店人員也證實,主辦人已取消餐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多份民調始終「坐穩老三」,引起黨內焦慮,甚至傳出「換侯」風聲。此次餐會由周典論主辦,在天成飯店17樓設宴,外界討論就是來討論「換侯」。

對此,鄭正鈐表示,他早上臨時接到周典論邀請出席餐會交換意見,由於待會還有錄影節目,所以想說先來打個招呼。他表示,此次餐會應該沒有討論換侯,僅是來討論如何拉抬國民黨總統大選情勢。鄭正鈐說,中常委之間本來就有例行餐敘。

國民黨中常委、前立委沈智慧則表示,自己也是受邀參與餐會,並且沒有談論到換侯問題,她說,「我們應該是共同來為中華民國的未來商討對策」,另外,這段時間以來非綠政營的支持者都在焦慮,希望能找出解決方案。沈智慧還說,中常會已經授權黨主席進行徵召,但對於徵召過程的不透明仍然感到遺憾。

沈智慧坦言,這一個多月來連她都非常焦慮,都在吃齋唸佛,祈禱台灣不要再這樣下去,她強調,沒有要討論換侯、換朱,只是想討論如何解決基層焦慮、下架民進黨。

新聞照來源:沈智慧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 郭台銘辦公室:願意共襄盛舉

多次討論「Plan B」 黃健庭稱郭台銘答應列不分區立委爭取當立院龍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