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團體支持柯文哲?正版4萬7千多人「老虎軍團」現改挺侯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挺郭團體支持柯文哲?正版4萬7千多人「老虎軍團」現改挺侯康

挺郭團體支持柯文哲?正版4萬7千多人「老虎軍團」現改挺侯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8)日晚間在台南開講,期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現身助講,呼籲郭粉力挺柯文哲。不過,黃筱棻代表的是「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與4年前曾與郭台銘接洽的擁有4萬7000多名成員的「中華民國老虎軍團」不同,因此背後所代表的民意恐怕意見也有分歧。

黃筱棻昨天帶領部分幹部現身柯文哲在台南的活動表示,希望可以為郭粉發聲,所有郭粉,大部分都是支持柯文哲。她指出,國民黨希望郭台銘出來挺侯,那郭台銘長期以來為台灣付出這麼多、幫助國民黨這麼多,今天要出來亂帶風向蹭郭董,她真的覺得很無奈,趙少康甚至說郭台銘出來是英雄、不出來是狗熊,真是太離譜,簡直亂帶風向。

不過黃筱棻並非代表最早成立的老虎軍團,最早成立的老虎軍團是在4年前2019年5月份時,由軍團長秦才智成立,但秦才智在去年9月15日時,突然公告將社團從「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改名為「中華民國老虎軍團」,並將原有各縣市分隊及為選戰成立的各功能LINE群組消滅,自此之後自稱不帶任何政黨顏色,也不會為特定的政治人物發聲,但其態度明顯改為支持侯友宜、趙少康。

觀察社團發現,「中華民國老虎軍團」現在支持侯康配的發言居多,不過實際上也少有進行實體活動。

照片來源:取自中華民國老虎軍團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桃園車掃 再問賴清德是否支持廢除死刑

被質疑將解密責任甩鍋給高端 陳建仁:政府主張公開但需照一定程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