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批羅廷瑋騷擾女議員 羅廷瑋:違反選罷法已提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何志偉批羅廷瑋騷擾女議員 羅廷瑋:違反選罷法已提告
  • 字級

何志偉批羅廷瑋騷擾女議員 羅廷瑋:違反選罷法已提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南下台中替同黨、中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江肇國輔選,指控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在擔任台中市議員期間,多次騷擾女議員賴佳微。羅廷瑋今(25)日赴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何志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羅廷瑋提出檢附相關資料,澄清不管是當議員期間或立委選舉期間,都已針對前議員賴佳微提告性騷擾告訴部分,獲得台中地檢署不起訴,社會局、性騷擾防治委員會認定不成立,何志偉卻在公開場合,對他抹黑指控,他強烈譴責對手,這已是第六次抹黑,以攻擊和誤導為基礎的政治策略,不僅破壞了公平競爭的環境,也損害了台灣民主的根本原則,痛批何志偉拿已被證明為虛假的指控來攻擊,不僅對他個人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也對公眾造成誤導與對台灣民主價值的傷害,故今日在律師楊玉珍等人陪同下,採取法律行動來保護名譽和正義。更直指民進黨推出的「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計畫所伴隨的抹黑行為,根本是「抹黑誤國、謊言騙台」。

何志偉批羅廷瑋騷擾女議員 羅廷瑋:違反選罷法已提告 11

楊玉珍表示,有關立委何志偉指控羅廷瑋「性暴力」的部分,已檢具非常詳細的資料,證明前市議員賴佳微提告羅廷瑋性騷擾罪部分,經過兩次台中地檢署詳盡調查,分別在2019年7月、2021年1月做不起訴處分,另外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台中市社會局也分別在2020年7月、2021年9月認定性騷案件不成立。她補充,言論自由有其界線,選舉期間法律沒有假期,每一個人都要尊重別人,不管其性別為何,不要因選舉到了,就抹殺其人格。

民進黨「海鯤護國、青年挺台」活動,以「護國海鯤號」形象在全台造勢,22日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率同黨立委何志偉、范雲等人到台中東區樂成宮,替江肇國輔選,何志偉致詞時批評羅廷瑋擔任議員期間,多次騷擾女議員,更在臉書上稱羅「罵國毀台,打負面選戰、散播假訊息」。

照片來源:羅廷瑋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紙風車歲末開演 顏寬恒:盼用文化藝術散播快樂氛圍

藍營首長跨縣力挺 許淑華、張善政為立委選情衝人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