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銘軒、馬文君互指違建 南投縣府:皆有疑慮 已交公所查報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銘軒、馬文君互指違建 南投縣府:皆有疑慮 已交公所查報
  • 字級

蔡銘軒、馬文君互指違建 南投縣府:皆有疑慮 已交公所查報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南投縣立委參選人接連爆出住宅違建,民進黨蔡銘軒指馬文君違法租地,坐擁700坪豪華森林莊園、國民黨馬文君則指控蔡銘軒服務處頂樓加蓋。南投縣政府回應,兩方已涉違建部分,本府依循一貫標準,將依程序由公所查報,再由縣府依規裁處。

馬文君競選總部指出蔡銘軒位於草屯鎮敦和里的「住家兼服務處」本身就是大違建,為了選舉卻反抹黑他人。住家旁的水利地是蔡家承租,卻違法出租停車場,因根據租約,水利地不能轉租或以任何變相方法提供他人使用。另外,蔡家109年拿到使用執照,三年內頂樓違法加蓋,究竟有沒有使用議員特權呢?

蔡銘軒則回應,周邊不好停車,向水利會承租土地用來停車,月租新台幣1萬7000多元,停車是朋友來詢問,才會讓他們使用,且依比例原則酌收清潔管理費1800元,沒有圖利行為,如承租水利會土地有任何問題,他會全力配合。至於服務處頂樓增建是為防水隔熱,他相信跟馬文君服務處頂樓增建是一樣的,麻煩建設處盡快勘查,有任何違法的地方,他全力配合,該拆就拆,

南投縣政府表示,關於有關草屯鎮信義街320號地上物是否有二次施工部分違建乙案,經查該建物領有建築物使用執照,但建物現況與原本的竣工圖說,有不相符之處。而埔里鎮忠信段719地號,此土地為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管理,是否違反都市計畫法、農業發展條例等相關法規。兩案違章認定程序,南投縣府依循一貫標準,將依程序由草屯鎮公所、埔里鎮公所查報,再由縣府依規裁處。

照片來源:馬文君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只「班班有冷氣」 蔡其昌:讓孩子在涼爽禮堂畢業

中二選區假民調? 林靜儀稱選民被恐嚇 顏寬恒闢謠將提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