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假民調? 林靜儀稱選民被恐嚇 顏寬恒闢謠將提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二選區假民調? 林靜儀稱選民被恐嚇 顏寬恒闢謠將提告

中二選區假民調? 林靜儀稱選民被恐嚇 顏寬恒闢謠將提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立委選舉,藍綠皆喊「決戰中台灣」,其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是由民進黨現任立委林靜儀對上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被外界認為是膠著選區,林靜儀出席「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反賄選」記者會時提到,最近地方選民已經接到假的民調,批評對手陣營打給自由意志的選民,卻出言恐嚇。顏寬恒今(8)駁斥,選舉期間都委託專業民意調查機構進行調查,將正式提告林靜儀散佈不實謠言,抹黑手法已構成「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罪。

顏寬恒說明,這次選舉期間已委託專業的民調機構進行調查,也有其他公開單位針對台中第二選區做民調,這也是不分藍綠候選人都會使用的分析方式,對手長期用繪聲繪影的方式攻擊,卻從未拿出實際的證據,作爲候選人不查證還將謠言加以散播,主打自己新政治卻不斷抹黑對手。他指出,若有任何違法的狀況,請務必留下影像證據,才能保護自己與捍衛清白,檢舉人都會保密、筆錄內容也不會洩漏個人資訊,不要被人情勒索,讓違法事件石沉大海,更要呼籲檢調秉公執法,勿枉勿縱。也呼籲林靜儀回歸正向選舉,用服務、用政見爭取民眾認同。

中二選區假民調? 林靜儀稱選民被恐嚇 顏寬恒闢謠將提告 11

林靜儀回覆,現在落後的民調就是因為支持者受恐嚇、不敢表態,既然這次選舉非常關鍵,顏家也想公平選舉,那她希望中二每個選區都有人幫忙監票,遏止這樣惡質選風。她也向顏寬恒喊話,應正面回應如豪宅、捷運路線等爭議問題。

照片來源:顏寬恒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燕子飛北輔選 盧秀燕連跑台北新竹 與蔣萬安分進合擊

侯康台中競總在盧秀燕本命區 藍白雙色象徵跨黨派合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