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台中艱困選區? 蕭美琴首站為林靜儀 蕭:全台都激烈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搶救台中艱困選區? 蕭美琴首站為林靜儀 蕭:全台都激烈
  • 字級

搶救台中艱困選區? 蕭美琴首站為林靜儀 蕭:全台都激烈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各黨候選人陸續成立競選總部後,積極布局競選行程,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4)日特別南下台中,接連為黨內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謝子涵、莊競程、江肇國掃街、舉辦見面會,被外界認為是因台中變成艱困選區,派出戰貓蕭美琴搶救選情。

蕭美琴一早現身林靜儀烏日競選總部,進行烏日區掃街行程,身為黨內人氣王,她澄清,今天台中行程並非是因為台中是艱困選區,相反地「我覺得全台都激烈,不能掉以輕心」,強調自己是候選人身分,每一個選區都很重要,也要把握時間;除了林靜儀之外,也會到各區與候選人相互打氣。蕭美琴補充,上次補選看到林靜儀戰力、努力與付出,稱讚她「帶著醫生的專業與溫暖陪伴鄉親」,加上林靜儀與她一同拚外交、關懷性別平權,都是政治圈內好戰友,她人還在美國時就允諾會為其輔選掃街。

搶救台中艱困選區? 蕭美琴首站為林靜儀 蕭:全台都激烈 11

另外,今年為確保各陣營正、副總統候選人安全,國安局特種勤務指揮中心主責「安維8號」維安任務,車輛由皮卡改裝「雙廂貨卡防彈掃街警備車」,配備電動升降式、國防部軍備局測試合格防彈玻璃,提供正副總統候選人陪同立委候選人掃街之用。對此,蕭美琴笑說,回想選立委時,面對幅員遼闊的花蓮縣,什麼環境都經歷過,這次站上全新的掃街車,也非常期待。

林靜儀表示,她與蕭美琴駐美時,曾因立陶宛與美國百年友好活動見過一次,感謝蕭美琴輔選第一站選在烏日,陪她一起掃街,也呼籲鄉親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截」運 綠怒大坑段不拆分怎蓋 白批橘線卡在交通部

台中立委「預算睡覺說」 白批顛倒是非、綠轟選舉語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