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氣勢強 蔡英文讚:帶領台灣走向新世代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蕭配氣勢強 蔡英文讚:帶領台灣走向新世代
  • 字級

賴蕭配氣勢強 蔡英文讚:帶領台灣走向新世代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即,截至目前為止,僅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完成登記,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台中烏日東女慈聖宮參拜,致詞時表示,蕭美琴是歷年來最好的駐美大使,與賴清德搭配將帶領台灣走向新的世代。而二度走訪台中第二選區,也展現民進黨打破地方黑金與派系,要再次守護台中第二選區的決心。

蔡英文提到,國內生產毛額(GDP)增加、還債新台幣7800億元,今年還要再還1000億,駁斥在野黨批評她債留子孫,另外,台灣的國防戰力在她任內有所提升,用更新式方式訓練入伍的役男,也努力促成國機國造、國艦國造與潛艦國造,有效提升臺灣的國防戰力。她說,台灣人只要下定決心,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突破。

蔡英文強調,她與賴清德將台灣帶上正確的道路,而蕭美琴是外交一流人才,連國外主流媒體都稱讚,讓台灣人很光榮、有面子;賴清德與蕭美琴的組合,能讓台灣在國際間更強,相信是這次選戰最好的選擇,讓台灣更融入這個世界,讓世界更看到台灣。

同行的立委林靜儀表示,烏日有許多人口移入,除了是台中的新市鎮,更有包括高鐵在內也有許多重要的交通建設,是台中發展的新重鎮。烏日未來的交通改善與生活機能提升,包括學生資源與環境的需求都非常重要;日前台74線成功匝道因壅塞造成的不便與民怨,先進行標線調整,年底還有車道改善,相信可以大大的改善烏日上下班的交通狀況。

照片來源:林靜儀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顏寬恒遭控竊占國土等3案 強調無罪「捍衛自身清白」

全台唯二無社會住宅 南投選址竹山拚2025完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