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嗆「選錯人走錯路」 藍營批:看黨意最終被反噬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佳龍嗆「選錯人走錯路」 藍營批:看黨意最終被反噬

林佳龍嗆「選錯人走錯路」 藍營批:看黨意最終被反噬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競總成立站台時表示,現任民進黨立委不把台中放眼裡,讓台中前瞻預算是六都倒數,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直指是因為「選不對人、走不對路」更被該區現任立委莊競程回嗆,前瞻計畫是要用提計畫的方式來爭取,不如將政治鬥爭時間拿去爭取更多建設。對此,台中市四位立委參選人同聲表示,民進黨只看黨意不問民意,用懲罰心態對台中,最後將被反噬。

黃健豪表示,林佳龍的發言證實民進黨執政只看黨意不問民意,台中市是人口全國第二大城市,也是台灣中部的重鎮,不管是捷運、公路或大型場館,都需要中央地方合作推動,只因為台中市民支持盧秀燕,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就用「懲罰」心態,讓民眾寒心。

國民黨台中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偉翔表示,台中三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林佳龍還暗示是因為「選不對人、走不對路」,很明顯是「拿台中建設綁架台中選票」,蔡英文甚至要求台中人「欠林佳龍道歉」,不投民進黨就不給預算、卡關捷運,動輒勒索恐嚇台中人,盧秀燕市長民調居高不下是因為媽媽市長不分黨派顏色,只拚台中建設,明年台中人一定用選票讓民進黨看見市民的志氣。

羅廷瑋議員表示,林佳龍這翻言論猶如「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現在執政黨是民進黨,地方如果沒有選出民進黨市長就是地方的錯,不該把台中人劃分為任何一個政黨,藍綠都有大贏的經驗,這個時候用卡經費、卡建設阻擋市民投票的意願,最後民進黨一定會被反噬。

國民黨台中第七選區林家興表示,林佳龍選輸台中市長到現在還在檢討台中人,甚至用預算分配懲罰台中人,當初胡志強市長規劃捷運藍線進入太平區,是林佳龍當市長時砍掉,如今盧秀燕恢復原路線,中央還找理由卡捷運藍線,呼籲市民投下自己的一票。

照片來源:取自林家興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健豪傳承北北屯 盧秀燕怒:民進黨不把台中人放眼裡

盧秀燕批綠不把台中放眼裡 綠駁:情緒勒索!前瞻早超過380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