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忠批對手擋前瞻預算 江啟臣:監督預算是民代責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謝志忠批對手擋前瞻預算 江啟臣:監督預算是民代責任

謝志忠批對手擋前瞻預算 江啟臣:監督預算是民代責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今(7)日指出,前瞻計畫補助豐原山城眾多基礎建設經費,帶動地方發展,卻被江啟臣在立法院帶頭阻擋,近日更收割為政績,謝志忠怒批「平時不認真,選舉靠收割」。江啟臣回應,立委監督預算、為地方爭取建設經費是民代責任,歡迎所有民代大聲、大膽跟選民報告。

謝志忠指出,前瞻計畫補助豐原轉運中心、客庄再造、新社及石岡道路改善計畫、軟埤仔溪及葫蘆墩圳水環境改善計畫等,過去江啟臣要求退回前瞻計畫,甚至指控前瞻計畫是民進黨綁樁,質疑如果江啟臣當初用心協助爭取中央經費,還會面臨豐原邊緣化、山城發展緩慢的棘手問題嗎?

江啟臣提到「凍結預算」,不只是他,很多民進黨的立委好友也一起審核、凍結;為地方爭取建設,也是民代該做的事,這都是天經地義的,擔任過民代的人應該都很清楚,歡迎所有民代,大聲說出為鄉親爭取什麼,做出什麼貢獻,鄉親也很想知道。

江啟臣服務處發言人王昱翔表示,嚴格審查預算,讓預算不淪為政黨綁樁私用,可以合理分配全國各縣市各項建設;他強調建設不分藍綠,前瞻基礎建設一次編列高達8400億,這是人民納稅錢,身為立委有義務嚴格審查,要求政府把錢花在刀口上,與其有時間造謠抹黑噴口水,不如好好看看審計部的審核報告,與前瞻的各項缺失,設法檢討改進替人民省荷包。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爆「乞丐說」? 江和樹澄清:立委應與地方熟悉

徐春鶯爭議延燒 廖偉翔:合法規、領中華民國身分證就有參選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